0
谢谢!
0
【 · 原创: 里二泗 2011-04-09 13:38 只看该作者(-1) 】
一是隔日交易。
我认为很难做到每天+1%,相反对于大多数人,每天-1%可能性更高。
二是伺机大赚。
于我,只要做到稳定盈利就好,不强求大赚这种小概率的事情。
今年以来我很少操作止损,一是介入点更合理,二是感觉没有必要。现在只有大熊市可能伤到我,但是大盘持续走熊可能性不大。
平平常常操作就很好,不和高手比较,任何行业的高手其实都是凤毛麟角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也在反思:一直在选底部徘徊的,想到下跌那么多应该会反弹一些,没有想到他还会继续下跌!
强势的不敢上,怕高
0
股票走势,买卖是有规律的,只是一般人没有把握到,多看K图,看上3天比看书管用多了,你就懂得不少。
0
又看二泗兄
近来还好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保持匀速的收益复利是短线交易的目标。我也在苦苦探索这个命题。
按照轩辕剑的双周10%,即每天1%收益,看似容易实则很难。这里涉及两种做法:
一是隔日交易。积小胜为大胜,你的盈利模式的关键是成功率!这种成功率的比例要求很高,假使你每周交易5次,每次必须达到2%收益,减去2次失败每次-1%,才有可能获取4%的收益。这就是说,你的模式成功率在60%以上,且每次收益2%以上;而余下40%的失败,必须控制在每次亏1%。这种模式即便如此应该说已经万中挑一了,还有操作者的心态及仓位配比和应变能力,都有可能使这个模式收益放大1倍或缩小1倍。
符合这种60%以上的胜率的模式怎么去选择,作为隔日交易怎么选择这个买卖节点,这里边有好大的空间,就看你对市场的理解和腾挪的身手如何了。
二是伺机大赚。只玩大的行情,确定性高的涨势,它可能是一个波段,也可能是一只潜力股,也可能是操作者本人有忍者之功,等待最佳的时机出现。简单说,一个是捂,不管中途如何震荡,一直捂到见顶卖出,平均收益每天大于1%;一个是空仓捕捉战机,见好就收,重复此种猎豹战术,折算下来也能每天大于1%收益。
如果你是第一种方法,你真的找到了符合自己性格等各方面条件、同时又符合市场特性的盈利模式了吗?而且你还拥有足够强大的心态使操作如同行云流水而非滞涩迟重吗?
如果你是第二种方法,你自问拥有别人没有的独到的嗅觉和敏锐、从海量资讯中分辨出真正值得相持一个时期的标的吗?或者你是否有超人的耐心,做到淡定如泥、一击必中吗?
0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
0
谢谢小小释疑解惑。受益匪浅。
个人以为,这篇帖子是炒股入门并提升段次的最佳读物。因为小小耐心从容,无哗众取宠之意。
小小有空经常上来回答一些常见问题,将会渡人无数。谢谢!
0
以前,为了一个星期挣20%而心力交瘁。现在,一个月扎扎实实+5%就很感恩。
0
不错啊,0861,我没跟上。呵呵。
有Q没,这样聊天太辛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