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quote]原帖由小小交易员在2011-04-11 14:44发表
[size=12px]原帖由天涯知归鸟在2011-04-08 13:00发表
谢谢小小啦
最近在改变思路,稍微强势一点的,有小利就先出,先从小钱挣起
0
早啊
0
就是混tgb的时间不久,2月底3月初才到吧里学的,新生水平差点,问题多点,进步慢点,辛苦小小兄了,呵呵。
0
很久没来这个贴了,小小的贴是股吧里少数几个做了记录的贴。节后的部分结合个股、操作进行解说,非常精彩、有内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 抬爱 抬爱~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兄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兄最近心态从容了很多,疑惑少了些。恭喜恭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帖子一直没回,是想好好回,一直没时间好好看。
今天粗看了下,我觉的兄的方法是可行的。少量的几只股票不断重复做,做盘整波段。
但兄选的股票波段走势区间太小了,波段起伏不是非常明显和有规律。可以选一些起伏较明显的票,这样票挺多,选几个做做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个股以大盘为前提,这个是没有争议。除了几种比较另类的操作方式,可以不用看大盘。
一般的正常操作都是以大盘为前提,你在TGB混了这么久应该也多少了解到一点东西,TGB现在流行“跟随”。虽然这2个字很简单,但你吃透了多少?举个简单的例子,也许对你们有帮助。好比4月7日当天的大盘走势,让你如何制定你的操作策略?很多人当天会说突破可能性非常大,有的说不冒这个险,于是出货。但如何做到跟随呢?或许8日做决定会比较好。
0767买卖不是靠分析以往K线是如何走,什么拉起了第二天就打下去,如果超这样方向去分析,那就进入了误区。你YY的成分还是很重。
0791跟0767虽然K线走势相类似,但不是一个性质。如果0791你6-7日 哪怕是今天想买或者回调点买入,我觉的成功率都很大。但0767并不是说不好,但相比0791我会选择0791。
0
233终于飞了,看来是时间问题
0
小小兄,请教。
我在4月7-8两日,很想买入0767。一个朋友说这个不能买,之前的k线都是拉起来第二天就打下去,挣不到钱。而且大盘感觉不好。我感觉是要突破,前面是盘整不好做,后面突破有大阳。在现在7-8日大盘强势的情况下,没有问题。
是不是对大盘的判断不对,也就影响了选股的方法。
同样,4月6-7两日想买0791。
那这两个该不该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