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几天有不少的“点”了,正在把它们连成“线”。等到有很多的“线”,变成“面”的时候,也算有点小成吧。
多练,多思考,多总结。
我再有解不开的疑问,就多向小小兄请教了。
0
呵呵,现在感觉没什么,刚开始这种正常。而反身拉起来,说明我的眼光不错。
问题在于买点位置和介入时机,而当时已经考虑风险,没有多少仓位。
概率问题,那样去追,不是将军就是烈士,没有烈士哪来的将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惭愧 还是处在“见山不是山”的阶段
啥时候到随心所欲操作的时候,才上一新台阶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股票其实没这么难的,你们想太多了,没想到关键点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是啊 如002039
但这就是交易,在交易中反思、成长
0
小小兄,这一两天打击巨大,特别是看好的股票,当天回落,然后第二天低开低走,不得已亏7-8点割掉,结果尾盘拉起10点。吐血中......
真是无语。
0
忙里偷闲,来支持
0
00735和600208,小小兄弟怎么看?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多事情想的到,但不一定会去执行,因为现在的生活已经惯了,不太想改变。同样大家都想往大城市,高校挤,因为大家都这样做,所以也跟着做,这也是一种惯性惯。
0
这两天在面试应聘者,也就有了思考人生到底是什么的问题
在高校做行政,每个月收入不高,还不如在中小学做任课教师收入高,为什么还那么多人挤破头要进高校呢?
留在上海,房子的问题累死人,没有房子不结婚,压力大啊,还不如在中小城市生活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