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操作已经不错了
交易系统已经在逐步构建中
向你学
0
殚精竭虑...突然一天灵光一现 ...茅塞顿开
个人经历就是这样的
0
这个票我守了近一月,盈利30%,
还可以的,
卖他不是为他,
是为大盘,
怕大盘坑了我也坑了他,
嘿嘿
0
可能很多人说我是傻子,
涨了还卖.
我是菜鸟,
不懂玩股,
我操作也很简单,
跌了买,
涨了就卖,
赚了钱你还不卖?
没赚钱你卖啥卖?
不比看中的时候低点买他干吗?
跌了你还不买?
0
小小,我今天砸了2160,
今天大涨,在7个点的时候砸的,
没安全感是主要的,
感觉不是很好,
后面先看大盘,
这样的JJ票,从来不会连续板,
要做会给我接的机会的,
但我觉得趋势不是太好了.
也不知道砸的对不对,
罗嗦了
还请你给点评下
谢谢个先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没有悟有一个很明显的区别。
真悟了的 看的开 看的远 不会只在A股的二级市场过分纠缠,自然也不会在TGB过分纠缠,偶尔过来一下论坛那是消遣和享受。如果天天来那肯定是为了工作或者有其他想法。
冒昧了,说多了
0
我看这贴子里悟了的人好象根本没有,楼主可看我发的贴,我说我悟了,你看我是悟了没
0
上行无量无力,
油发威,
下午走人
0
最近确实忙了点,
小小好啊,
我们小散谢谢你的耐心指导,
另外大盘啊,老这样上冲无力无量
意味要跌啊,
是不是该清手了?
先看两个月再说了
0
有理,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