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兄,可否指点一下价值投资,谢谢
0
最近注册了家新公司,业务比较忙,过段时间再来看你们,如果有疑问可以留在帖子里,我会上来看的。
祝大家好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技术真的,只有那些东西,况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或者再某些市场里,技术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最后送你一句话:交易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懂得怎么控制痛苦与快乐的力量,而不为这股力量所反制。
0
小小兄点评技术是浮云,那是到达什么样的境界啊。
深感自己的浅薄,现在每时每刻都希望多熟悉一招,多懂一份技术。
0
谢小小兄回复,其实以前做权证时对自己的控制力还是不错的。最近则不恐惧亏损了(亏损不少,放在以前很担心),真是有点奇怪,正好请小小分析下这个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大盘不断跌,总有亏损,麻木了。还是最近的所买个股大跌,亏损后买其他又能回来。好像不是很担心亏损了?
是好是坏?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你做行情做了几年后,你会发现技术什么的都是浮云,因为它已经深深的印在你脑子里了。而最最关键的,能够影响你交易赚钱的东西就是心态和对自己的控制。你能控制好自己,灵活运用自己,那么基本这辈子你就不愁了。
0
给小小加油,多谢
0
现在一招一试的练,最近知道行情很弱,但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想试试,结果还是被套。总有点不甘心,应该不会是心态差了吧。
自己分析是:
1.是对新的方法很好奇,要看一下,在市场任何环境下的运行状况,2.对自己的方法还有点信心,3.想追回亏损,选错股或卖点不好,亏钱赚回后又做被套,一种急切的心态
0
谢小小兄,我开始也是猜测应该是盘口的东西。
看来我买的股票过多了点,对盘口的细节没有过多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小兄有Q吗?这样太不方便了,希望能和你多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