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我坚定1664开始以来市场姓牛,那么2500肯定是牢不可破的!!!!
0
2500就是铁底!
旗帜鲜明的顶多头贴!!!
0
无油干推
0
这个贴字写得好
非常客观
赞一个
0
一直以来,为了感谢tgb各位达人赠送的油票,本人发帖都不是盲目的,儿戏的,也算是为婷婷基金表下微薄之力。谢谢选择我,谢谢加我油,谢谢点推荐,意义谢谢。
0
徒英而不雄,则雄才不服也;徒雄而不英,则智者不归往也。
故雄能得雄,不能得英;英能得英,不能得雄。
0
/
0
顶,老师!拜读!
0
深夜干推
0
挥洒自如人品好,文采好,技术更好!
没话说,诚心地油推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