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楼主 经常关注
0
来顶挥洒兄
0
永远周而复始的鬼把戏,变化的是市场和股民的队伍日益壮大,不变的是用最简单的变化和过程来绞杀普通投资者。
感叹
0
顶贴其实不重要,想法有人知道有人认同就足够了。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0
确实,我为何长久不发贴也就知道自己说着说着字里行间就免不了自我吹捧一番,或许是自信加底气吧。而争强好胜确实有那么一点,呵呵。
0
来顶挥洒兄,还是希望你有时间的话能多发表下对大盘的观点。
其实还是很多人支持你的啊。。。。。
0
楼书水平肯定是有的,呵呵不然也不会那么多精华不是,只补过楼主性格有点争强好胜,容易情绪话。呵呵。
0
谢谢天乐兄,围观我的好友号称400之多,我知道自己不受这里最活跃分子达人的光顾和欣赏,也知道尽管我的帖不起眼,沉下去的快,但我也知道一直有人在不断翻看,难道加我好友的对我的帖子不说一人一个推荐也就400多,难不成你们也对我有所不满还是因我使你们遭受损失?
0
楼上的好快哟,强帖首页留名。^_^
0
坐上了挥洒自如兄的板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