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钝刀 2010-05-07 19:06 只看该作者(-1) 】 真不好意思打击楼主,你这样做私募不是糟蹋钱么
继续修炼吧
[第39楼] 引用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笏儿 2010-05-07 19:25 只看该作者(-1) 】 天塌下来你盯着,试问楼主够高吗?
[第40楼] 引用
第一位,我不知道你说这话的理由和据点是什么,糟蹋钱,呵呵,兄不服气的话大可以在这里和我PK下看看谁比谁更糟蹋钱。
第二位,兄的意思是否长的高点就能顶着?虽然兄逻辑混乱,我也不妨和你说说我身高182,你多少?
0
学来谢谢!
0
楼主观点明确,思路、逻辑清晰,文采更是飞扬
文笔流畅,真是难得一见的好文!
在论坛越可读性越来越差的近期,如此好文让人精神一爽啊
0
好,观点鲜明,支持一把!
0
已经深套在大蓝筹里麻木飘过。
0
挥洒兄,说的实在,学了。油推
0
挥洒兄,选股能力见过。
0
很好,要顶!
0
天塌下来你盯着,试问楼主够高吗?
0
真不好意思打击楼主,你这样做私募不是糟蹋钱么
继续修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