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守望兄,认同。我去年就对这个缺口没补指出未来调整的目标。
0
2009年6月1日大盘有一跳空缺口,去年9月未补完,这一次会去补吧,看样子会
0
靠近兄,2639击穿的概率很大,单是离开该点不远处一定是个重要低点,其标志意义不亚于曾今的512和998和1664.或许在那里会有个反复,但极限点位去年九月标题的对联的下半句,破2500几无可能是早在去年初就定下1664行情的调整极限。随着市场的演变,很多当初持有的观点和现在面目全非,而我一直以来有着持续连贯性,到现在依然丝毫不受动摇,哪怕现在各种不利因素夹杂在一起,我还是微笑面对。
0
其实小散真正交出筹码不是下跌中,而是在底部震荡阶段和似反弹实转折途中。
折磨啊
0
学了
0
挥洒兄,这次下跌的背景,是宽阔的头部,长达大半年。
也许只有击穿2639,才会迎来很小级别的反弹,不可不防。
0
【 · 原创: zjdb 2010-05-07 21:01 只看该作者(-1) 】 请问楼主,被套银行、券商要割肉吗
银行拒绝回答,这里叫你割肉毫无意义,券商里我目前只看好西南证券600369,昨天就介入了。
0
另外标题愿意是让已经或正在成为我朋友和客户的兄弟姐妹们要相信今年股市不是看不到希望,在我看来曙光就在眼前,一定不要在这个时候惊慌失措,至于其他一直等看我笑话或恶语相加之人,天本就塌不下来,小心别自己先摔倒。
0
挥洒兄,既然绝大部分中小板股票的下跌仅仅是开始,那现在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没错的。也就是说特例不特,
还很多啊。
因为先阶段,一周之上的反弹随时会展开,目前强势的要么顺势再走强,弱势的多多少少也会有个反弹空间,如大盘继续下杀没准一步到位,尤其在一波下跌的尾声阶段慌不择路还不如形势趋于明朗再作定夺,单指目前杀跌已经毫无意义。其实小散真正交出筹码不是下跌中,而是在底部震荡阶段和似反弹实转折途中。
0
请问楼主,被套银行、券商要割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