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塌下来有我顶着

10-05-07 15:45 16871次浏览
挥洒自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叹,唏嘘。。。中国的A股市场我只有摇摇头笑笑,永远周而复始的鬼把戏,变化的是市场和股民的队伍日益壮大,不变的是用最简单的变化和过程来绞杀普通投资者。

从4.19那天开始,我就在当闹剧观看着,因为之前心理早有这个预期,所以虽然来的有点慢,但是这个过程恐怕我从去年四季度就一直提醒着各位。万变不离其宗,该来的总要来。1664以来最坚定的多头一直用敬畏市场的心来看待3478以来的调整,其最核心的本质就是之前的调整根本闻不到一点血腥,只要是能做到跟随市场的一直在享受着自己的小牛市,这个是极其危险的征兆,也就是3478-2639这次的调整早就被之后源源不断的中小板和题材股行情给掩埋,市场根本没得到很好的清洗,所以在这个基础上再开展攻势和所谓三浪都是无稽之谈。试问1664-3478之后原本该进行次清洗的过程没有得到充分展开,这点我看得很清楚,3478以来只要你不是死在权重股里一点不受伤,而且大部分股民还是比较喜欢做题材股的,更有甚者来笑谈3478以来盈利不超过100%的都是不及格。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么市场怎么会给好脸色呢?市场大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当然,这个中小题材股行情完全是市场大叔有预谋的有目的的搭台唱戏用此消磨掉这个复杂调整的空间和时间,也是无形的手在有节奏的调控者节奏。当炒到他们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的时候自然而然,脸一抹,石佛变恶魔。本来政策环境就不好,何况泡沫那么大。如你有时刻警惕的心和事前的心理准备,那么不让盈利奔跑和止盈是随时随刻的准备工作,毕竟趋势没出来,我们可以看空做多,但不可以没有操作纪律和果断的斩仓准备。这点,作为做这行的我一直在看着一般投资者不断的悲剧重演,永远不吸取教训,这是人的随性使然,不知道资本市场的残酷性。一直在盘局的时候我不指方向,也指不出方向。但是变盘前一刻我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也留下了市场如果选择下的操作思路。
没跟踪过我的人看了会说我马后炮,一直跟踪的人一定知道这个局面我在去年就已经预言到。差别的只是当时我肯在论坛里发表,如今不太想发表,并非我看高自己。套用现在市场里开发商和银行的口水仗,那就是以我目前的体系和个股短线的捕捉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市场里的绝大多数人已经死三回不止我都不一定死的了。而我确实又对一直始终如一支持和信任我的人满怀感谢之心,还是觉得在这个时候我该说些什么。那就是当恐惧来临之时,周围环境四面楚歌之际,大盘目前的点位应该无需再恐慌了 ,我不去说明天后天会怎样如何,只是告诉你们现在你们不买可以千万不要再卖了(部分股票除外,那是特例),因为目前我可以说已经在靠近底部区域了,后面尽管2500-2600还会反复,都是在筑底,按说我目前是个跟随市场的,不该先去预测底在哪里。更多的是给我朋友们心理信心和支持,因为我坚定1664开始以来市场姓牛,那么2500肯定是牢不可破的,原因和理由就不说了。当然,我自己也随时做好了最坏打算的准备。目前也许是次浪C之3-4阶段,之后或许还有个恐怖杀戮过程,如市场继续跌跌不休的话那相对简单,我直接当它是大底了,也省去各位之后的什么反弹预期和下跌准备了,后面只是看它是如何构筑底部形态的区别而已。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在看空做多的不亦乐乎,因为我不是价值投资者,我更多是紧随市场,因为我选股能力不差,没必要因对大盘的恐惧而放弃机会。随着TGB看了我的帖之后和我成为朋友也好,客户也好,我更加感到自己责任重大,也一直在个股的长中短之上精益求精,用来回馈给你们一年来的信任,这里再多说一句,买卖千万谨慎,多和我联系,我不希望你们来仅仅是冲着我的为人而不是实力。另外,我也会在论坛里用回帖的方式尽多可能奉献上我最新的见解和观点。朋友们,社会不公也好,市场黑暗也好,牢骚可以发泄,但不要受其影响从而影响自己。其实很多人说我更适合做私募,这个我也很清楚,但是我目前无名小辈,没有大资金会青睐,更吸引不了眼球,我又不善做偷鸡摸狗之事来弄虚作假,所以我目前的定位很清楚,永远是自我信心不足或初涉市场股民的良师益友,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在股市里去共同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挥洒自如

10-05-07 21:42

0
守望兄,认同。我去年就对这个缺口没补指出未来调整的目标。
守望高新

10-05-07 21:40

0
2009年6月1日大盘有一跳空缺口,去年9月未补完,这一次会去补吧,看样子会
挥洒自如

10-05-07 21:30

0
靠近兄,2639击穿的概率很大,单是离开该点不远处一定是个重要低点,其标志意义不亚于曾今的512和998和1664.或许在那里会有个反复,但极限点位去年九月标题的对联的下半句,破2500几无可能是早在去年初就定下1664行情的调整极限。随着市场的演变,很多当初持有的观点和现在面目全非,而我一直以来有着持续连贯性,到现在依然丝毫不受动摇,哪怕现在各种不利因素夹杂在一起,我还是微笑面对。
CR406

10-05-07 21:26

0
其实小散真正交出筹码不是下跌中,而是在底部震荡阶段和似反弹实转折途中。

折磨啊
守望高新

10-05-07 21:25

0
学了
paul

10-05-07 21:24

0
挥洒兄,这次下跌的背景,是宽阔的头部,长达大半年。
也许只有击穿2639,才会迎来很小级别的反弹,不可不防。
挥洒自如

10-05-07 21:22

0
【 · 原创: zjdb 2010-05-07 21:01 只看该作者(-1)  】  请问楼主,被套银行、券商要割肉吗
银行拒绝回答,这里叫你割肉毫无意义,券商里我目前只看好西南证券600369,昨天就介入了。
挥洒自如

10-05-07 21:14

0
另外标题愿意是让已经或正在成为我朋友和客户的兄弟姐妹们要相信今年股市不是看不到希望,在我看来曙光就在眼前,一定不要在这个时候惊慌失措,至于其他一直等看我笑话或恶语相加之人,天本就塌不下来,小心别自己先摔倒。
挥洒自如

10-05-07 21:09

0
挥洒兄,既然绝大部分中小板股票的下跌仅仅是开始,那现在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没错的。也就是说特例不特,
  还很多啊。
因为先阶段,一周之上的反弹随时会展开,目前强势的要么顺势再走强,弱势的多多少少也会有个反弹空间,如大盘继续下杀没准一步到位,尤其在一波下跌的尾声阶段慌不择路还不如形势趋于明朗再作定夺,单指目前杀跌已经毫无意义。其实小散真正交出筹码不是下跌中,而是在底部震荡阶段和似反弹实转折途中。
zjdb

10-05-07 21:01

0
请问楼主,被套银行、券商要割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