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站内的,回帖的,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叫我莫大,莫大他老人家很不高兴的。莫再称我莫大了,笑傲江湖里莫大是个不错的人物,可是我更喜欢刘乘风。
0
楼主的帖子,一直有一个问题
段落太长,
不及时分段,会造成阅读视觉疲劳
0
莫大,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0
有自信是好事,10楼的文字属于多写的了。
0
推油成精,成人之美。
0
油~
0
好,微笑面对
0
我觉得可能您太乐观了。我觉得1664被破掉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0
是啊,去年9月那一次再加点劲跌下去,就补完了,这真是几个点引发的血案阿。不过目前来看这缺口迟早要补的,本次反弹以后怎么走,仍然不怎么乐观了,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有新帖了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