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ing
0
阳关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0
学 支持!!
0
索大多虑了,小散从您的帖子受益匪浅啊!一些呱噪的声音,完全不必例会@
我一直潜水中,忍不住冒个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ao
0
我看了索兄的观点,深以为然!
虽然我曾经在一个周五清空了手里的股票,觉得不太妙
但是,我依然认为现在的调整空间不大,在经济向好的前提下,似乎没有太多的理由来疯狂下跌
这个说不过去,如果股市完全脱离大的经济环境
那还有什么好依托的?那些市场的主力们,如何来制造赚钱效应?
如何吸引别人跟风?一切都成了空谈了
有时候看多也是需要勇气的,当然我并不是认为自己很有勇气
只是为了声援一下索兄,也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了!
0
一飞冲天?
0
76号推荐
0
索大又开新帖!干推一把!顶!
0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