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关系的,外围对我们的市场没有决定性影响。
0
ou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东北虎、美国往事”
请你们离开本帖,免得你们又受到误导!!!越远越好..........
0
新经纪机构牛市。
造这么恶心的词和句子。
在我看,熊市就是熊市。什么调整啊,箱体震荡啊。有意思吗。搞出长篇大论来分析有意思吗。
熊市就空仓,磨机啥啊。
一个个都是大湿
0
索大 建议 少喝酒 晚餐少吃主食 既可以控制身材又可以控制体重,平时养成收缩(吸)腹部的惯,肚子就会小很多的!~~
0
支持索大。
0
千金易得,良师难寻,不知索大可有博客?否则哪天淘股吧没了,何处能看索大的帖子啊?
0
索大和主任晚安。
0
老索明天低开点位有什么讲究吗?我是准备继续做t+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