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身体健全的乞丐不一定不曾努力,
金玉满堂的富翁不一定全情投入。
有的人天生就是乞丐,
有的人天生就是富翁。
天生的乞丐会越来越多,
天生的富翁会越来越少。
终于有一天,
天生的乞丐会把天生的富翁从车里拉出来,
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
怕吗?这是宿命。
0
如果当今可以膜拜''金本位''资本,那对于''努力者''真是件幸事啊.
0
退一步讲,即使沦落到只能要饭才能活下去的地步,能要饭总比连要饭都不行要好。
0
楼主坚持信仰很值得赞赏,不过一个身体健全的人只要努力是可以养活自己一辈子的,不努力的人在什么样的社会都是可耻的。
0
彼黍离离,
彼稷之苗。
行迈靡靡,
中心摇摇。
0
出来呼吸下:)
0
除了有几个钱
我们早就是乞丐了
兄弟!
0
悲怆
0
电影2012里
10个亿也买不来一张诺亚方舟的船票
穷人富人各色人各国人等在面对人类共同的危机时
不尽流露出强烈延续人类文明“存”的渴望
携起手来才有人类的明天
哥本哈根气候问题本可以有两个方面的解读
1,国与国生存空间之争(涉及到利益)
2,人类危机真实来临(涉及到人类存亡)
哪个被接受决定于哪个问题在当下看起来显得更加的迫切和严重。。
0
政委最近看来心情不错啊
股票大赚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