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认为谈的主要是补贴问题吧 如果没牵扯补贴问题 谁关心什么退不退税啊
我们交的税明的暗的补贴给老外了 谁舒服
0
国内税费太重, 重复收税以养好养活那7000W(X3就更多了)才是关键。
============
谁干减这些人的税才是关键,前景估计是杯具了
0
难得一见的好文章,真心感谢!!!!!!
希望以后多发言@@@
0
国内税费太重, 重复收税以养好养活那7000W(X3就更多了)才是关键。
至于楼上有人提议的纳税人资格申请, 本人绝对清楚明白。 但其中的猫腻, 利弊我清楚你们就未必清楚了。 我在外资纯出口工厂干了两年,
国营出口集团公司三年, 个体单干十一年。实在没有兴趣才来混股票, 起码单纯。
0
错字了, 不是招架不知, 是招架不住, 抱歉
0
唉, 招架不知坛友啊, 你从头仔细看我的帖子了吗? 这句话注意了吗? 再细细体会一下吧:
你利用政府的市场赚钱了(增值了), 你就要交给分给政府一部分利润作为费用(增值税), 你利用别国的市场赚钱了, 没利用我的市场赚钱, 就不用给我这部分费用(增值税), 当然别的收费(别的税种)还是要收的。
0
长知识了,谢谢。
0
这就回到了坛友的那个问题:为什么有的企业宁愿价格低一些也喜欢出口, 不想内销。答案就是国内的经营环境太差了! 不仅是流通环节费用过高, 更关键的是信用的缺乏, 你根本不敢先货后款, 只敢一手钱一手货。这极大的限制了销售量,而没有量的支持, 成本根本降不下来,企业规模也很难做大。 相比较国内市场的麻烦, 很多企业宁愿利润率低点,也不愿整天头疼国内的那些环节, 毕竟正常的国际贸易,收款还是有保证的,也容易锁定利润。
0
流通环节费高那也是因为国内税费太重啊
那内地交了那么高的税费给政府
政府又投资到外贸企业的基础建设等等各方面运营建设
这些收益都很低的
所以外贸企业成本才低
然后这些低成本商品都免税给老外了
这难道不是一种补贴
0
那大商场应该是发了吧? 慢高兴, 他们也一肚子牢骚,他们的费用也高啊! 除了合理的税负占一部分外,其余的就不足为外人道了,呵呵。
当然,真正的大品牌, 特别是国际名牌, 大商场就要求着他们来给自己提档次了, 基本上是自己出资按对方的价格买货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