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你根本就是外行,
前面坛友都说过了,“出口后不申报退税都不行, 你要是没有增值税票,不申报退税,就要视作内销处理, 不光不能退给你税, 还要你补税。”,
这是什么意思?很明显就是出口没交增值税嘛,不然干嘛要补税。可笑的是楼主还拿来作为缴税的证据。
0
购买原料当然要增值税发票了,不然进项税额怎么抵销?不过这根出口退税有多大关系?
0
那就不清楚你出口缴的增值税是交给哪个部门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在这说的出口退税, 退得是什么税? 难道退得是关税?
当然是增值税了,出口不交增值税, 那还退什么? 我们出口的货物当然都要缴纳17%增值税了,我们都要求17%增值税发票的, 一票例外的都没有。就像前边有坛友说的, 出口后不申报退税都不行, 你要是没有增值税票,不申报退税,就要视作内销处理, 不光不能退给你税, 还要你补税。 那就亏大了。 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发票是退不了税的, 我们不要,不过听说这种发票虽然不能退税但能抵扣, 因为没操作过, 不太清楚。
即使你是在生产加工型出口企业,你们收购的原料什么的, 也会要求增值税发票的, 即使是收购的农产品也是要农产品收购单的。也就是要缴纳增值税的。 难道你们企业资货来往都不用增值税票?
0
补贴是指大于税赋额度时才算补贴
0
内贸和外贸是差别贸易,退税不是补贴是因为国内税费过重不少是双重征税甚至多重征税。我国和别国签署贸易协定时一般都同时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议。
0
按照增值税的特点,逐环节征税,逐环节扣税,最终到消费者头上承担。
但是出口商品到报关时增值税却被豁免,进项税额依然抵扣。
还有什么出口退税,不是补贴是什么?
0
请问LZ:钢铁的出口退税率热轧类板材(含中厚板)出口退税由目前的0%上升至9%;
部分型钢出口退税由目前的0%上升至9%,钢铁对内销售增值税17%中间有8个点的差价怎么不是补贴呢???
0
这样的帖子不顶不油,天理难容!
0
另外,增值税的税率也并不是全市17点的,有4、6、13、17点等等等等不一而足。所以退税肯定不会同意按照17点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