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西门吹雪1230万,满仓
0
0
ZGtgb今天终于满仓做短线了, 感觉不错,几个好品种都买到了.
但信心稍有不足, 最多两只就好.
望舒今天这么小的仓位, 是不是太胆小了.这么好的行情还不抓紧扭亏.
满地金黄,还是大师姐节奏把握较好, 行情不好就空, 一好就满.不过要提高攻击力还是要全仓一只个股.
股海一粒沙 ,做一笔好的交易后面总是一连串的莫名其妙操作.
JosephLee ,一招鲜,吃遍天.坚持简单有效的打板模式, 冲上第一也不是没有可能.
0
002117也是物联网,胆子小了不敢追涨停的,就低吸了
0
0
0
386290
半仓2105,半仓2117(成本21.10)
0
手软,前面亏损多了
0
西门吹雪12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