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啊.我把我的原始表格发给你,你留个QQ号码给我
0
哈哈,那我来帮你统计吧。excel我玩得很好的。我晚上统计个发上来,你给看看吧:)不行,我再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真不认识姓左的兄弟啊,现在工作量太大,求求你不要喊我统计了.你可以自己统计并和其他人对比嘛
0
390308
2117和2105均未动.
昨天真正强的只有三\五只.还是要坚决打龙头啊.如果买后面跟涨的,只能在5%以下涨幅买,否则就是悲剧.
0
我是左,报名参加下比赛,有劳stockgu记录下成绩啦。
从今天算起,算0%吧,谢谢。
0
0
发错了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