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昨天的震荡本来是送钱的,还好在高点卖票,但是没有在低位收集筹码,愚笨,并且在尾市还加了点仓,挺住了,算是一点小小的进步吧,,,,,,,,,,,,,,
0
昨天的震荡本来是送钱的,但是没有在高点卖票,愚笨.好在没有低位被吓掉筹码,并且在最低点还加了点仓,挺住了,算是一点小小的进步吧,,,,,,,,,,,,,,
0
0
没有满仓.行情依然难做.找不到赚钱的感觉
0
今天区域经济热,买了点600581八一钢铁!000563陕国投小幅缩水!
600747在拉升前失去,很遗憾!
继续适应做热点。
0
0
417518
没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