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255页留名,顶一下!
0
飞虎兄:今天总算看完你的交易贴,感谢你的“渔”,同时也让我坚定了超短的信念!谢谢你!!
0
路过,记录。
0
每当意气消沉、身心疲惫,会想一想大侠
@龙飞虎, 也是指数萎靡不振市道很差的2009-2011,他成就了自己的人生…
感谢大侠,无私分享自己的奋进历程,祝安!
0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0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学此贴。
不断揣摩大神心中的势 ,对照当时的大盘,观察其中的买卖点,止损位。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个人认为龙飞虎前辈的这个帖子,是笔宝贵的财富,不单单是技术上的,更多的是人性的豁达,
引用前辈的名言 (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克服人性的缺点,交易本身就是一本看不完的书!!)
投机的技巧在于玩差价 精髓却是玩人性
再次感谢
0
终于看完了,谢谢飞虎兄,待到功成时,再来此贴拜谢!达则兼济天下!
0
顶
0
顶
0
重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