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用了一晚上看完前辈的帖子,内心无比震撼,分仓,防守,攻击,这才是散户真正的出路,希望自己有所悟也有所为!喜欢这句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0
前前后后,看前辈留下的只言片语,操作思路,收获颇丰。
以前基本看不懂,到现在基本能看懂,是自己经常看盘的经验,明白前辈的操作历程。
0
希望多回来看看
0
大神贴,看见就拜一下,沾沾喜气
0
试试,还能不能跟帖。
2
有幸一睹龙飞虎前辈的英姿。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
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引用一首诗,可能词不达意,但是寄托了对龙飞虎前辈的思念与敬仰!
投资路上,有龙飞虎、令胡冲一路照亮,感恩,感谢!
0
去年把令狐冲的帖子看了,今天又把虎兄帖子看完,获益匪浅,这条路注定孤独,需要自己走出来。
1
以前看过一部电影 断刀客, 里面有个飞龙 太666了。
0
兄好,我也是短线爱好者,并且是实盘截图,盘中直播,实时提示买卖点。向兄学,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