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人,传说
0
拜贴,相信我的也将灿烂
0
又是一年,顶起!
0
顶顶顶
0
回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做股票到现在,我越来越感觉绝大多数时,是在和自己作斗争。
打赢了自己,也就自然出类拔萃了。
前路没有终点,只有未知的磨难与绚烂在等着一个孤独的行者
这个市场来的都是有梦想之人。
但是残酷的现实,不知打击了多少青春年少...
很多人性被扭曲,被折磨...
太多的偏执狂、自恋狂...
所有论坛只是娱乐,切不可当真。。。
0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0
厉害
1
新人第一天来到淘股吧!特来拜帖,希望早日得悟!
2
一个超短玩家的一年是可以这样度过的。
每年都有1-3次的大型投机沸腾期,时间大多维持10-15个交易日级别的。这是必须全身心、高仓位参与的时期。目标是完成30-60%的资金收益率。
一年中的绝大多数日子都是在低能量潮的时期中,满足交易的自我需求以及交易感觉的维持。收益的期望值是10-20%
凭着各自不同的偏好,阶段性的耐心捕捉特定题材的机会。比如新股、重组、高送配甚至套利等等。收益的期望值是10-20%
靠着坚固的防守意识与防守能力,尽最大可能的回避掉指数的主跌段,以及成交量的极度低迷期。
靠着复利的神奇,靠着防守,争取获得年收益50-100%,以及伴随而来的良好的自我愉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