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Y是个啥
0
记住了大批强势股补跌、暴跌,的确是短线交易者的系统性风险。之前指数的弱势,累积到一定的节点就爆发了,但是更多时,是伤在补跌中后期,仍旧重仓硬抗。
“
周5早盘开始的大批强势股补跌、暴跌,的确是短线交易者的系统性风险。之前指数的弱势,累积到一定的节点就爆发了,周4的国际版扩散也许就是导火索。太阳还没升起,我们自然都还在拼命的往怀里塞金块。有人开始抢跑了,短线交易者绝对能第一时间感知,并跟随撤退。损失可以接受。
但是更多时,是伤在补跌中后期,仍旧重仓硬抗。你列举的4点把问题都考虑到了,里面的道理绝大多数人都是明了的,很多人是无法接受反抽、反弹时手里没仓位,而对市值损失却能顽强承受。
总体我感觉逃跑不难,难的是常常牺牲在4四渡赤水中。回顾我个人在下跌段的交易历史,真正主跌段中还是以控制交易欲望为好,下跌末期,大幅杀跌的情况少了,赢利相对容易。至于“有效利用强势股补跌后的机会,则可能获得短线暴利”。我觉得大部分都是镜中花、水中月。一是仓位难以重,二是对能力、心态的要求太高了。应该是因人而异吧。”
0
记住了,就是下降趋势要注重防守,偶尔还会捕捉属于自己交易模式的机会,积小胜为大胜。资金介入深得或许要接飞刀!方向不明时,平铺接飞刀!
"
顺利到达新的10%。得益于这波下跌以来良好的防守,虽然进攻还是没有发挥出来,但是守住阵地就是每一次新高的基础。下跌趋势之中,原则永远是防守、防守、再防守。只是根据不同的交易能力,选择性偷袭捕捉属于自己模式的机会。积小胜为大胜。
昨天上午稀土跳水时,果断由空仓状态转为接飞刀。理由是稀土板块资金进入极深,短期一波20-25%的大跌后,反抽是起码的。当时判断不出哪只会在反抽中领头,所以平铺仓位买了4.5只稀土。今天上午去弱留强。可惜了600614。这个风波股,内幕盘砸光之后,事实上这股已经成了一只小盘没有大空头的高度人气股了,游资必然反手攻击,今天的演变方式雷同于600466.600102.600022暴跌后的情况。在我预判中今天还要洗一天,明天拉板,还是自我YY的成分大了,早盘没加,还基本都卖了,排队未果。
前天晚上614最恐怖的时候,和朋友打了个赌,呵呵。今天真的涨停了,我却没做到。无语了。"
0
记住了,意外和连锁反应是不同的,连锁反应是可以预见和控制风险的。
0
每次看到这句话,都有点热血沸腾
0
过来拜过前辈
0
终于学完了,感谢飞虎兄
0
请问前辈复盘回看上方缺口时候是用前复权,还是用除权的股价看呢?
0
学到了,通常人气股一字跌停是不用割肉的,次日会有人抢,次日不行就等第三天,除非跳空低开不上补缺口,请问老师当时7.30日为什么竞价的时候不撤单?就算冲不上去,反正也可以割肉了,不会再闷杀,当时是否心态有点急躁?
0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