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12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快乐

09-08-27 17:36

0
下午按打工兄的提示,2900抄了点,等2990走人。
小不点

09-08-27 16:36

0
...
山上啊?
超生了?
儿子呀?
半个月?

恭喜
股市打工仔

09-08-27 16:36

0
小不点:只到2909,不算!
cqaytz:哈,我最近上网也很不方便,单位封杀开心网吧互联网专线咔嚓掉啦,qq没得上,连实时行情都是用手机看的。而且现在坐的位置也调换啦,连上网都是用3G上网卡偷偷上一会儿。

从今天的运行情况看,与昨天设定的走势中的第二种情况基本相符,那就按这个思路来跟踪。
若大盘强势的话,那明天至少去回探一下2860-2880区间,而后继续往2995方向冲,到2995附近是个不错的退出位置;如果弱势,则去2800-2820区间,那就静等再次上冲3000后再走人啦。
始于2761开始的反弹还没完。
cqaytz

09-08-27 16:16

0
走势2没有打到目标,明天接着来。打工兄,我现在可以上网了,刚生了个儿子,现在山上陪老婆做月子(超生,没办法),苦日子再搞个半个月就差不多了
小不点

09-08-27 15:50

0
反弹还在延续,2900?杀完了没?
股市打工仔

09-08-27 12:35

0
121212:o(∩_∩)o...
小不点:从早盘的运行情况看,那肯定不是第一种啦。

今天早盘击穿了2935的标志点,但随后大盘依然走得很顽强。
午盘走势猜测如下:
1、午开盘后回到早盘低点2932附近,而后打出2988甚至2995以上高点,若如此,则明天完成2761以来的整个反弹。
2、午盘有较大幅度的下杀,那就是走势2的走法,目标有两个:2860-2900区间和2800-2820区间,这种走法则2761开始的反弹还延续中。
小不点

09-08-27 12:11

0
2932...
现在是击穿还是没击穿,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呢
121212

09-08-27 08:59

0
打工兄的贴来顶一个
股市打工仔

09-08-26 16:18

0
7forever:很遗憾,还没办法确定是走势1还是走势2。

今天大盘走的还可以哈,最高到2995.8,离3004也就一步之遥。
对于昨天预设的两种走法,直到收盘前都无法确定是属于哪一种。
对应于两种预设的走法,对明天的走法猜测如下:
1、对应于走势1,则早开盘后即使还有向下动作,但不破2935,而后就继续向上突破3000创出3004以上的高点。当然直接向上创3004以上高点也可以。但见这个新的高点后的下杀可能比较深、时间也比较长。
2、对应于走势2,只要明天在没有先创出3004以上高点甚至没有创出2995以上高点的情况下,击穿2935,那么基本就可以确定是走势2。若是这种走法的话,随后的调整目标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仅仅以2860-2900区间为目标;另一种就是以2820为目标。
7forever

09-08-26 13:46

0
从现在来看应该是2的走法了,今天下午会走的和昨天下午相反吗,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