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0476下午大下,还有9.30的机会吗?
0
不知你601919买入没?还是空仓观望中?
0
非常感谢打工兄的解答,今天中午赶回家已错过9.30以上的价位,等明天在说了,因明早休息在家.
你看今天下午会?
0
wangbaishi:补仓并不是一个好惯,虽然我也有时还这样做。对于906,你如果真要补仓,就以30日线为设定价位吧,从日线图上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30日线是906从底部运行到现在的一个支撑均线,还有一个补仓价位就是缺口的下缘。2217下一个阻力位在10-10.1区间,9.4-9.6是它的盘区,已经突破啦,短期内设定10.3为目标会比较现实,10.7很难越过去!600476后续应该还有9.3以上的高点,但不能看得太高(前高9.55会比较难过)!
0
非常感谢打工兄的讲解,000906 6.18日上午挂单7.00下午挂7.05都未买到,6.19挂7.01补仓,成本7.444就你说的压力位附近,如下到7.00以下再补一仓,这样操作可行吗?
那天还问了002217老在9.50~9.60附近震荡今天触及9.90明天还能继续上吗?
600476今天的量较大怎么看?能持续吗?请指点!谢了!
0
早盘的低点出乎意料,下午的高点同样出乎意料!
既然在这个位置还出了2941.05的高点,而2869-2876区间被重新站上,那说明指数还有一冲,2941.05不会是最高点。
明天估计不会再出现2841.9以下的低点,以2850-2860为支撑慢慢磨一磨,午盘有望再次上冲。
0
最高2941.05,最低2841.9,算下来是不是差不多100个点!相当恐怖!收市在2892.7,没有守住2900点。
打工兄,今天银行的集体跳舞,特别是中国银行还触及涨停板(当然没有封住),中国银行(4.95)、工商银行(5.76)、建设银行(6.45),三大银行都走出了新高,特别是大盘冲高的时候,就是银行股的拉升,不经意间,大盘翻红,然后涨了40多个点。
这种大象起舞,二八现象,今天的交易量跟昨天刚好持平。后市如何看?
0
顶一下.
昨天看到交易量没有上周五的多,想着突破前期高点,量没有配合上,今天应该会调整,只是没想到调整如此厉害.
但是目前为止,没有跌停板的(ST不算),想着也许调整并不是太强,指数下得厉害,个股相对来说,还好.
只是看着一根线向下的,没有底.
0
打工兄的贴每天来顶一个
0
快乐一下:低开这么多倒是没有预料到,但在可接收范围内。
昨天预计过两种走法,即:先上和先下。从实际运行情况看,是以先下这种方式来走的,只是低点超出了预计罢了,这种走法的话今天就不会绿的很厉害哈。
既然选择先下的方式,那么早盘的2841.9理应就是今天的调整低点啦,下午以反弹走势为主,反弹运行时间长一点的话,可能可以延续到明天早盘,至于说高度,可以预期在2880-2900区间吧。
个人认为这仅仅是反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