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水平
0
支持,3000点果然不是那么轻易能站上的。打工兄能讲讲分析大盘的一些思路和方法吗?是不是要求太多了,哈哈!!!再次谢过
0
打工兄谢谢!今早600476在9.82和9.80处震荡了一下,指数也向下波动了我就挂9.82出了非常感谢!
000402的操作还请指点下还套40%,自己好菜!
0
我也不想加仓,可股就越来越多而都在套2~6%点左右,割也不是加也不想的套着,所以到解套就几十元也出,和人聊买股好像是为了解套似的,就前面说的越狱。日后还请打工兄多指点!
0
谢谢打工兄指点!听你的没错!在你指点下操作很放心!就是让你费神了!
0
wangbaishi:今天强的是资源,都在赌美元大幅贬值。银行在休息而已,龙头不会一下子就改变的。
0
wangbaishi:906我不认为是突破,明天若还有冲高过接近你的成本区,倒是建议你先出掉;1919没买,这两天玩别的,我在等它回到12.8附近再说;476只要明天早开盘10分钟内不破今天的低点8.99,那就还有一口气,但能不能过今天高点我不敢确定;2217今天疲软,但明天早盘若有冲高也建议先跑再说;还有今天是蒙错的,午盘向上冲的这一波并不是我预计中的那一波!
121212:今天中午没发帖,主要原因是重新在清理思路,原来的思路在2923.24到达前与大盘的实际运行基本吻合,但在超越2923.24且出现2941.05后就必须重新修正。
对明天的走势斗胆再蒙:早开盘后延续升势继续向上,在打出2941.05以上新高后,将会有一波有力度的下杀,目标在2860附近。
0
今天银行下的多,地产上的多是不是风水龙头又转向了?
0
打工兄你昨日说今下午还望向上冲,果真如此!蒙的真准!明天又......继续蒙!
000906今天是不是开始向上?
0
打工兄哪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