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63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baishi

09-06-26 20:15

0
谢谢打工兄!等2860在操作,000402可补仓时请提醒,我每日必看你蒙盘.
股市打工仔

09-06-26 16:31

1
还是坚持第一种走势的判断,只是这个向2937方向冲一冲的动作很缓慢!
周一早开盘后应将这个工作继续完,然后再向下调整,调整目标2860的判断也不变,只是这个目标的实现不排除推迟到下周二。
股市打工仔

09-06-26 11:45

0
早盘走得很有意思,开盘后确实向上且没过2946.9,那后续走势基本可以明确,调整目标应该在2860!只是这个位置估计得下周一才能见得到啦。
下午走势蒙一蒙哈:
1、午开盘后能再往今天的高点2937方向冲一冲,那今天可能回以低点收盘,位置在2880-2900区间;
2、午开盘后继续向下打入2880-2900区间,那今天的收盘会好看一点。
我是比较倾向于第1种走势哈。
农民

09-06-25 23:46

0
潜水好久了,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冒个泡
股市打工仔

09-06-25 23:33

0
121212:不是,差别的仅仅是回调的位置,行情没这么快结束,至少得下个星期吧。这次走出这样的图形超越了我的经验,虽然没有超越技术原理。
wangbaishi:我尽力,但水平确实有限的!906最佳的回补位置在6.9附近。
shufe:我写的仅仅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仅供参考。
wangbaishi

09-06-25 21:39

0
谢谢打工兄!600476  有12%的收益能在我的帐上出现已是少有的机率,我的朋友说能有2~3的收入都要跑的,现就因有你在每日解盘和指点,我才能有这样的收益,太感谢了!
我因上班,休息才能看盘,所以多是小仓位的买卖,除000402外,套1~6的还有几股,有打工兄指点,就不用担心的。
上午一转身000906就滑下来,后挂7.40出了补仓得仓位可以吗?现7.51,想等7.00附近在加仓
再次感谢你!
121212

09-06-25 21:36

0
打工兄,是不是明早过2946.9,意味着上涨行情还没结束啊
shufe

09-06-25 17:03

0
今天按你的指示做的,比较成功。谢谢
股市打工仔

09-06-25 15:31

1
wangbaishi:906今天到你的成本区,走了没有?我觉得它还缺一个下杀的动作;476的最后一冲居然这么猛,害你卖低啦,对不起;000402看来是收藏很久的品种啦,若后续三个交易日内能在12.5-13区间撑住,应该还有14.06以上的高点。
zhangre:我觉得3000很难过的,虽然现在看起来很热闹。
yifanfs:纯粹蒙的,有耐心看我已经很感谢啦。
一阳初生:大盘强啊!

今天如预计出现2941.05以上新高2946.9,但随后的调整却不见得有什么力度。
明天早开盘后估计还会继续向上,主要观察点就是2946.9,若过了则走势就完全不一样啦,回调2860基本无可能,但若上冲但不过2946.9,则维持2860的调整目标不变。
一阳初生

09-06-25 14:59

0
今天杀跌不凶,收个十字,是不是明天继续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