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62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baishi

09-06-29 20:48

0
请你继续多指点!
wangbaishi

09-06-29 20:43

0
谢谢打工兄蒙盘!
nj石头

09-06-29 20:23

0
谢谢打工兄 下来再吃点:)
股市打工仔

09-06-29 17:08

1
2009-06-25 15:31发的贴中说过:“主要观察点就是2946.9,若过了则走势就完全不一样啦,回调2860基本无可能,但若上冲但不过2946.9,则维持2860的调整目标不变。”
今天2946.9已经轻松被穿越,那指数只能选择继续向上,今天的2976.92依然不是最高点,而后续的强劲支撑已经提升到2950-2960区间!
明天开盘后继续上冲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直接冲到2990-3000区间内甚至超越,但2990-3000这个区间是个强阻力区,即使超越,也会发生回调,但这个回调会在2950-2960得到强劲支撑。
大盘走得太强大啦!
一阳初生

09-06-29 15:24

0
股市又创新高,三千点近在咫尺...期待打工兄的解盘
 可惜我的股不涨反跌:-(
wangbaishi

09-06-29 12:55

0
非常感谢打工兄!每日辛苦解盘同时还解各股,你不必多想,我已从你的解股中学到不少,你一定要坚持蒙盘我们会天天期待。402的操作赞同你的观点。
花落云舒

09-06-29 12:44

0
每天必看。
燕子漂亮

09-06-29 12:42

0
cqaytz

09-06-27 16:21

0
一如既往的支持,请打工兄瞎蒙到底!
股市打工仔

09-06-27 11:11

0
wangbaishi:402若是按我的操作惯我会等回调到13以下再考虑是否回补,下方的支撑是12.5-13,若在此区间内补安全性相对较高,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我做出的判断主要是依据技术分析,但其实还跟我个人的操作惯有关,我的做法一般是偏向谨慎的,在这种惯下经常会低卖和踏空。像这次对湘邮科技的判断就是这样,光顾着考虑9.55的压力,但却没有考虑在箱体突破后的走法,现在看着湘邮的两个大红线,我都觉得无地自容,把你给害惨啦。因此我的看法更适合我自己的操作,对你而言仅仅是作为参考,记住吧里最近的一句名言:“信别人还不如信条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