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60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ky1028

09-06-30 22:09

0
见顶了吧。
racoon2000

09-06-30 22:02

0
3200 ,hehe 我也蒙下
股市打工仔

09-06-30 18:28

0
shufe:个人感觉没事啦,依然乐观。
快乐一下:本来看到一下子65000股把20.3砸穿,赶紧在20.1以下挂了一溜的单,后来看到打不下去啦,就一路气喘嘻嘻地从20.4一直追到20.5。其实午盘只要吧20.3打破就把完整的下跌结构走完啦,20.1只是预期,既然不下去那就往上追。

下午如约考验了2950-2960区间,走得很健康哈!
明天不排除再往2950方向搞搞甚至把2950给短时间破啦,但估计也就这样啦,然后依然是向上去创新高!3000看来还是得过的,可以预期的高度在3010-3030区间吧。
zhangre

09-06-30 15:58

0
好久没顶了,顶一下。
快乐一下

09-06-30 14:50

0
002041 登海种业,农业股,没等到打工兄的20.1,在尾市就拉升上去了.
shufe

09-06-30 13:58

0
看起来不乐观啊
股市打工仔

09-06-30 12:33

0
wangbaishi:准备20.1附近进2041哈
wangbaishi

09-06-30 12:18

0
打工兄今天进了什么?多少进参考一下,余下的事我自负,你不要有负担
股市打工仔

09-06-30 11:56

1
早盘最高点2997.27,如预计进入了强阻力区2990-3000区间,随后发生调整那也就顺理成章啦。
由于早收盘的位置比较尴尬,对下午的走法瞎蒙如下:
1、午开盘后指数继续吃摇头丸,哇啦啦往上冲过今天早盘高点2997.27,那就真的太强大啦,但我不倾向这种走法;
2、无开盘后还是先如昨天的预计向下考验2950-2960支撑,我比较倾向这种走法!当然不一定要进入这个区间的,反正到今天早盘低点2967.54附近我就开始买。
飞檐走壁

09-06-29 20:56

0
多谢,要常来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