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骨头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应1的走法后续高度可以看高到3050或以上
0
昨天一天的上证交易量是13692.2万,今天目前是7073万,今天的交易量超过昨天,一点问题都没有.
今天银行有拉升大盘的作用,所以我来蒙,今天冲3000点,收阳线.毕竟今天还是七一党的生日(还是建军节?)
0
大阳会有地,我也是蒙地。
0
辛苦了,不错!
0
只取一瓢:我可没说什么大阳线啊!只是蒙后续有新高哈。
1
上述有错!
对应1的走法后续高度可以看高到2950或以上,对应2的走法后续高度估计在3010-3030区间。
0
敢于在一片看空声中吆喝大阳线,有胆量,蒙地很有水平。
0
racoon2000:3200有可能,只是现在还无法确定。
wky1028:我认为还没见顶!
121212:不要急嘛,慢慢来。
今天早盘的走势符合预期,破2950见2947.69的低点后开始逐波上行,后续创新高是必然的啦。
早盘从2947开始到收盘上涨了近40点,那么下午理应调整,对下午走势继续蒙:
1、以2970为支撑进行调整,那大盘就可以说是很强势,后续的高度会比较高,而且午盘调整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2、再次回到2950-2960区间,那大盘的走法相对较弱,后续的高度会差一点(也就是预期中的3020-3050区间),这种走法的话有可能整个午盘都在调整。
不管是哪个走法,后续都会有新高,安心看盘哈。
0
2950给短时间破啦
3000点下午该冲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