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工兄对不起,我打字慢和你一步之差发出,本想看看差不多了要不要出的,看了你的分析后就做其他事外出了,下午果真如你所说又上了,强!
0
打工兄操作2041呢,还是1919?抑或50etf?
0
前天出了1899,昨天出了太保,郁闷坏了。
今天选择了1390、219,希望有好收成。
0
wangbaishi:我帖中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啊--“下午充其量也就是把3030摸一下,然后还是继续上!”,怎么你会理解为下午还会向下?
今天午盘如预计摸了下3030,最低到3027,而后继续打出高点2962.56。
上涨依然没有结束!2962.56明天将继续被踩在脚下,但明天我是准备清仓啦。
明天可以预计的高点在3080-3100区间,走得强的话甚至不排除冲破3100。
当然,在明天见这个高点后会有一个2-3个交易日的调整,这个高点依然不是阶段顶部。
上涨行情依然没有结束,骨头还可以继续啃!
0
打工兄下午大盘会下吗?
0
早盘走得很强大,虽然尾盘看起来象要下跌哈。
下午充其量也就是把3030摸一下,然后还是继续上!
这一波可能得到3100附近才有停歇,时间估计会持续到明天早盘。
唉,这骨头是越啃越香啦。
0
指数太强大啦,看来得等3080再考虑跑路啦
0
谢谢打工兄每日蒙盘!
0
121212:呵呵,本来是要纠错的,没想到居然错上加错哈,是3050。
紫嫣:是骨头没错,但有时候骨头肯起来也很香的,特别是我这种打工仔级别的,肉是一定要吃的,骨头也要啃的,而且从运行时间上看,这个骨头基本上可以一直啃到下个星期。
一阳初生:骨头行情就是群魔乱舞,都有机会的,只是要知道跑就是啦。
午盘最低也就打到2984就继续向上啦,好强大呀!最逗的是居然高点是3009.71,尾数刚好是今天的日子哈,真的是在献礼。
虽然又创新高啦,但3009.71依然不是最高点,后面还有高点!我靠,跟得也太累啦,怎么不来个痛快的。
明天早开盘后指数继续吃摇头丸的概率很大,但药效能持续到什么位置不好判定,目前的预期是3050,但只要到3020附近我就盯着自己手中pp准备跑路。
从运行时间上看,估计会在10:30附近见当天的高点,这个高点出来后会有一个分时级别的调整。
0
TGB的神棍太多,远不如打工兄实在,干推一把:-)
俺的票票今天终于涨了7个点,收复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