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7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0:45

0
我倒,撞墙去!
121212

09-07-03 10:45

0
每天的工作:看盘看打工兄的讲解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0:38

0
zhangre:股票不可能都跟大盘走的,我一般是到预期且盘面上差不多啦就走人。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0:37

0
555555!2041卖早啦,难道真的要去冲22??
zhangre

09-07-03 10:27

0
上午不到十点就清了,股票不跟大盘走。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0:24

0
2041在21.58卖掉啦,已经到预期价位,谢谢操盘的主力哈
cqaytz

09-07-03 09:55

0
好几天没来了,好贴,顶
股市打工仔

09-07-03 00:05

0
leine:股票只剩2041和格力电器(今天尾盘19.85买了些,纯粹用来搏短差的),其余的今天就走光啦;ETF也有,但这是底仓,不做短线的,但也准备下周出,因为判断下周末估计会见阶段高点。
wangbaishi:没注意看时间哈,我们发帖时间一致!今天21.28出了近一半的2041,因为短周期上看不太清楚,留一半等明天看对今天高点的攻击情况再决定出手的价位,但明天是肯定清仓股票的!
燕子漂亮:恰巧蒙对而已哈。
燕子漂亮

09-07-02 23:07

0
打工兄的跟随能力太强了
wangbaishi

09-07-02 21:19

0
好!明天盈利的跑路
2041你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