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倒,撞墙去!
0
每天的工作:看盘看打工兄的讲解
0
zhangre:股票不可能都跟大盘走的,我一般是到预期且盘面上差不多啦就走人。
0
555555!2041卖早啦,难道真的要去冲22??
0
上午不到十点就清了,股票不跟大盘走。
0
2041在21.58卖掉啦,已经到预期价位,谢谢操盘的主力哈
0
好几天没来了,好贴,顶
0
leine:股票只剩2041和格力电器(今天尾盘19.85买了些,纯粹用来搏短差的),其余的今天就走光啦;ETF也有,但这是底仓,不做短线的,但也准备下周出,因为判断下周末估计会见阶段高点。
wangbaishi:没注意看时间哈,我们发帖时间一致!今天21.28出了近一半的2041,因为短周期上看不太清楚,留一半等明天看对今天高点的攻击情况再决定出手的价位,但明天是肯定清仓股票的!
燕子漂亮:恰巧蒙对而已哈。
0
打工兄的跟随能力太强了
0
好!明天盈利的跑路
2041你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