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1212:是的,怎么又错啦,看来被2041搞晕啦。
0
zhangre:这个票不是我关注的票,只能说说短期的走法哈,下午只要不破5.08,那可能还有5.22以上高点,若5.08被破,至少短期内不看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你一直把3062.56当作2962.56
我替你更正:随后的调整中只要不破3035,那么后续还有高点,指向就在3080-3100区间
否则,看贴的各位可能会误解的
0
今天郁闷不堪,对2041的操作得好好反省反省!格力在20.18出掉现在看来还行,不至于象2041这个让我撞墙。打工仔级别的操作就是胆小哈。
昨天帖中说过:“2962.56明天将继续被踩在脚下”,今天早盘已经如愿以偿,最高点2968.98。
午盘开盘后估计还能向上稍微捅一捅,随后的调整中只要不破2935,那么后续还有高点,指向就在3080-3100区间。
当然,若下破2935的话,那就over啦!
下午安心睡觉不看盘,要买进也是下周二、三的事情啦。
0
打工兄帮忙看看600108,放量涨停突破,大量、高换手洗盘,现在回踩企稳,这些都是自己的看法不知是否正确,还有感觉很多牛股都是有这种低位洗盘的方式,但是涨停当天有大资金进场,这点上感觉不是很好,这么大资金一天内进场是否太明显了?
谢谢!!!
0
沙发,看来好运要来了。论坛好几年第一次沙发。哈哈
0
但我卖的股票还是没涨起来。
0
没啥。再找个更好的
0
大盘感觉太强了,还是跟着大盘走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2041发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