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6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2:16

0
121212:是的,怎么又错啦,看来被2041搞晕啦。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2:15

0
zhangre:这个票不是我关注的票,只能说说短期的走法哈,下午只要不破5.08,那可能还有5.22以上高点,若5.08被破,至少短期内不看好!
121212

09-07-03 12: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你一直把3062.56当作2962.56
我替你更正:随后的调整中只要不破3035,那么后续还有高点,指向就在3080-3100区间
否则,看贴的各位可能会误解的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2:05

0
今天郁闷不堪,对2041的操作得好好反省反省!格力在20.18出掉现在看来还行,不至于象2041这个让我撞墙。打工仔级别的操作就是胆小哈。

昨天帖中说过:“2962.56明天将继续被踩在脚下”,今天早盘已经如愿以偿,最高点2968.98。
午盘开盘后估计还能向上稍微捅一捅,随后的调整中只要不破2935,那么后续还有高点,指向就在3080-3100区间。
当然,若下破2935的话,那就over啦!

下午安心睡觉不看盘,要买进也是下周二、三的事情啦。
zhangre

09-07-03 11:54

0
打工兄帮忙看看600108,放量涨停突破,大量、高换手洗盘,现在回踩企稳,这些都是自己的看法不知是否正确,还有感觉很多牛股都是有这种低位洗盘的方式,但是涨停当天有大资金进场,这点上感觉不是很好,这么大资金一天内进场是否太明显了?
谢谢!!!
zhangre

09-07-03 11:30

0
沙发,看来好运要来了。论坛好几年第一次沙发。哈哈
zhangre

09-07-03 11:29

0
但我卖的股票还是没涨起来。
shufe

09-07-03 11:27

0
没啥。再找个更好的
zhangre

09-07-03 11:23

0
大盘感觉太强了,还是跟着大盘走吧。
121212

09-07-03 11: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2041发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