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5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06 17:54

0
3123果然没完,下午又出高点3128.31,但这个高点我认为是一个震荡中的高点,居于这个思路,明天早盘开盘后若能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将指数调回3100附近或以下的话,那走得就更健康。
当然,即使是这样走,明天见一个分时级别的小顶也是应该的,高点估计在3160-3180区间吧。
今天买了点医药股,明天走人哈。
股市打工仔

09-07-06 12:04

0
3100点果真挡不住,虽然已经3123啦,但看起来依然没完!
下午估计会会延续3090-3120区间的震荡,警戒点位依然在3055。
今天视情况准备买一点。

wangbaishi:给你发站内信啦,请收一下。
wangbaishi

09-07-05 22:32

0
因不懂的看箱体,老是解套就跑所以........
以后你买什么说下价位,出时也说下,供参考好吗?
000906一直想走的,上周到7.78没看到,看到时已下来了,不知还到不到那,就想问,上班忙时不能看手机,时常是挂单交易的
再次感谢!
wangbaishi

09-07-05 22:04

0
谢谢打工兄的分析回复!我是觉的你的分析对我挺有帮助,想多听听
股市打工仔

09-07-05 15:32

0
wangbaishi:906是不是有什么隐藏题材,你对它这么念念不忘哈,我倒是有几天没再关注它啦。906从6.91开始运行的是三角形形态,这个形态在周五被突破,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不排除下周一、二还可以见7.78以上高点,但8可以视为它的天花板,而后还会再跌回6.9附近或以下的,你如果真的对它情有独钟的话倒是可以在它回这个位置的时候介入。000632走的是4.8-5.75的箱形整理,周五上冲5.79还不能认定是对箱形的突破,更大的可能是再次对箱顶的试探,这个走法跟湘邮科技有点类似,也就是说若能有效突破5.76的箱顶的话,那就可以看高到6.7左右;若箱形整理的判断正确的话,下周一应突破5.79这个高点完成突破的试验,而后再回探箱体内,回探的位置在5.3-5.45区间;当然,不做突破直接回到箱底4.8附近也符合箱形整理的要求,只是若这样走的话那后续突破箱顶后高度就不太可能看到6.7这个位置。至于说让我谈谈买卖股要怎么判断,我不敢妄言的,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我谈的话不免贻笑大方,吧里的高手很多的。
wangbaishi

09-07-03 23:26

0
下午是14:30上班
wangbaishi

09-07-03 22:49

0
上班前000906拉升怎么讲?请帮分析下好吗?
wangbaishi

09-07-03 22:44

0
今中午000632一开盘挂5.66可一直冲到5.79才止步,好几次了,要怎么判断较好?请指教!
wangbaishi

09-07-03 22:38

0
打工兄有空能谈谈买卖股要怎么判断好吗?一些最基本的常见的技巧,怎么书上的在实际当中好像都用不上,你就以你的经验说说可以吗?
股市打工仔

09-07-03 15:43

0
刚睡醒就看到强劲的大盘,又想去撞墙啦!
今天心情让2041彻底搞坏,踏空鸟!

从走势上看上涨依然没有结束,看来连3100都挡不住啦。
下周一警戒点位在3055,极限3030,没破继续上。

口水吧嗒吧嗒的,看大盘表演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