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3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07 15:28

0
农民:我做短线,操作惯而已。

今天午盘打出了当日的低点3077.48,比早盘的低点低了近6个点,这样走就有问题啦。
看来对大盘的运行过于乐观啦。
今天的高点3130.07更有可能就是我提到的哪个分时级别的小顶!
明天若不能在11前将今天的高点3130踩在脚下的话,那3130作为小高点就成立啦。
当然,行情依然没完!
农民

09-07-07 14:11

0
快的话今天,慢的话明天早盘,应该会抵达3160-3180区间,那就是我的清仓点啦。
  在这个区间或以上的高点,依然不是行情的结束点,而仅仅是分时级别的小顶,在这个位置会有3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

那干嘛要清啊?
7forever

09-07-07 14:03

0
现在不能在跟帖里点推荐了啊,晕
7forever

09-07-07 14:02

0
好久没来了,继续推荐一下
股市打工仔

09-07-07 11: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的走法基本符合昨天的思路:指数用了半小时时间回调到3100以下!那么这种走法就非常健康啦。

下午开盘冲高后依然会有一段时间的调整,但不必理会。
快的话今天,慢的话明天早盘,应该会抵达3160-3180区间,那就是我的清仓点啦。
在这个区间或以上的高点,依然不是行情的结束点,而仅仅是分时级别的小顶,在这个位置会有3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
vivyzhang

09-07-07 08:18

0
鼓掌以示激励
股市打工仔

09-07-06 23:14

0
一阳初生:我认为是先回落再冲顶。
nj石头:近期的操作以短线为主甚至隔夜就走人,一个是因为操作惯,还有一个就是因为目前阶段并没有找到较长期持股的理由,我在等待给“一阳初生”兄答复中的那个回落。
wangbaishi:这个位置是箱体的三分之一和二分之一的区间,正常应该回到这个区间的,甚至直接打回箱底,这些都是别人已经总结的经验,我拿来直接用而已。
wangbaishi

09-07-06 21:34

0
打工兄000632如你所说今回在5.3~5.4区间,强!
nj石头

09-07-06 19:57

0
打工兄 固然指数会有多级震荡的趋势
我们应对大盘的震荡可以采取控制仓位的方式来应对
趁大盘还没走完 为何不精选一下股票专心做呢
这个时候如果吃一口就走的话也许会丢掉很多利润的
一阳初生

09-07-06 19:15

0
打工兄感觉这波行情到哪里可能见顶?先回落再冲顶,还是冲顶后回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