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2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baishi

09-07-08 21:10

0
打工兄辛苦了!
股市打工仔

09-07-08 16: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午盘开盘后的上冲只到3026.66,没破3030,随后如预计打出了3011.21的低点,3000-3010的支撑有效!
虽然午盘一路向上,但个人认为始于3130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目前运行的仅仅是反弹而已。

对于明天的走势,猜测如下:
1、早开盘后以3070为支撑稍作震荡,然后继续向上突破3100,那么见3100以上的这个高点后还会有一个向下调整的动作,回调的支撑在3040-3050区间或以上,在调整低点见到后还有一波上攻来完成始于3011开始的反弹;
2、早开盘后在3070以上稍微呆一会儿甚至开盘直接向下,那么估计就会向下杀到3030-3040区间或以下,而后依然会有一波向上的动作上攻3100。
两种走法的区别在于:若是第1种走法,那么始于3011开始的反弹延续到周五的概率就很大,而始于3130开始的调整的见底时间估计会在下周一啦;若是第2中走法,则始于3011的反弹在明天结束的可能性就很大,而始于3130的调整很有可能在周五见底。
7forever

09-07-08 11:53

0
吃饭去,谢打工兄每天的分析,现在谨慎建仓
股市打工仔

09-07-08 11:51

0
7forever:调整结束时间初步判断是会在周五,至于目标我认为会在2980-2990区间。
7forever

09-07-08 11:47

0
调整时间大概至周五,目标点位2960(以20日线为参考)
股市打工仔

09-07-08 11:37

0
从目前走势上看,3130.07确实是个小顶!
午开盘20分钟内,若不能上破3030,则还有一个低点,强支撑在3000-3010。
而后的反弹将至少延续到明天,反弹的目标估计会在3080-3100区间。
nj石头

09-07-08 08:47

0
极限在3000点吧 破了也可能但马上要收回的吧
wky1028

09-07-07 22:48

0
应该开始了!不在乐观。
121212

09-07-07 22: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家都认为会调整就不会调整了,看看明天11点前3130能否被拿下
wangbaishi

09-07-07 21:33

0
谢谢打工兄蒙盘!今天说请仓的人不少,看来是要调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