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51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农民

09-07-09 23:12

0
但只要不是向上进入3160-3180区间,那么后续还有的玩,否则我继续踏空。

我的问题又来了,哈哈,可能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进入3160~3180是好还不是不好呢,有的玩和踏空一个是多一个是空
股市打工仔

09-07-09 17:52

0
明天盘中只要3095被摸到,那就会走得比较绿!
股市打工仔

09-07-09 15:48

0
dengli007:你是对的,我输啦。
湖南小蔡:如果继续向上且进入3160-3180,那就有这可能。
一阳初生:有这可能。

今天对午盘的走法完全蒙错!
居然能走这么高。
感觉比较困惑,在这个位置并不具备直接冲顶的条件。
早盘就已经清仓,那就踏空吧。
明天早盘估计还有3123以上高点,也不排除高点超越3130。
但只要不是向上进入3160-3180区间,那么后续还有的玩,否则我继续踏空。
一阳初生

09-07-09 15:07

0
会不会是明天反弹结束,开始调整?
湖南小蔡

09-07-09 14:33

0
估计明天大盘真的要见中期顶了
现在是前期歇菜了的龙头全部复活,纷纷上板,让大家以为要二次冲击了
看来主力忽悠的手法变了
股市打工仔

09-07-09 11:54

0
农民:看来我的表达能力有点问题,对不起哈。
121212:只冲到3097没到3100是比较遗憾哈,但并不影响对走势的认定。

早盘低开后最低3064.21,基本在3070的控制范围内,而后开始上冲至3097.22,离3100只差一点点,那可以认定是按预设中的走势1来走,居于此思路,那对下午的走势猜测如下:
午开盘后如果强势的话,应该会向3090方向继续拱,而后依然会继续向下去考验3040-3050区间的支撑,我想最低限度也得把今天早盘的低点3064.21给灭啦。
大盘走得依然很健康,始于3011的反弹持续到明天应无疑问啦。
121212

09-07-09 11:37

0
3100它也不过
3050它也不回
我就等打工兄来蒙盘了
cqaytz

09-07-09 10:35

0
多看几遍了,
农民

09-07-08 23:30

0
这几个数字好绕口,看了一遍竟然没看懂
wangbaishi

09-07-08 21:15

0
能蒙到3030走到3026.66  
3010走到3011.21已是不容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