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只要不是向上进入3160-3180区间,那么后续还有的玩,否则我继续踏空。
我的问题又来了,哈哈,可能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进入3160~3180是好还不是不好呢,有的玩和踏空一个是多一个是空
0
明天盘中只要3095被摸到,那就会走得比较绿!
0
dengli007:你是对的,我输啦。
湖南小蔡:如果继续向上且进入3160-3180,那就有这可能。
一阳初生:有这可能。
今天对午盘的走法完全蒙错!
居然能走这么高。
感觉比较困惑,在这个位置并不具备直接冲顶的条件。
早盘就已经清仓,那就踏空吧。
明天早盘估计还有3123以上高点,也不排除高点超越3130。
但只要不是向上进入3160-3180区间,那么后续还有的玩,否则我继续踏空。
0
会不会是明天反弹结束,开始调整?
0
估计明天大盘真的要见中期顶了
现在是前期歇菜了的龙头全部复活,纷纷上板,让大家以为要二次冲击了
看来主力忽悠的手法变了
0
农民:看来我的表达能力有点问题,对不起哈。
121212:只冲到3097没到3100是比较遗憾哈,但并不影响对走势的认定。
早盘低开后最低3064.21,基本在3070的控制范围内,而后开始上冲至3097.22,离3100只差一点点,那可以认定是按预设中的走势1来走,居于此思路,那对下午的走势猜测如下:
午开盘后如果强势的话,应该会向3090方向继续拱,而后依然会继续向下去考验3040-3050区间的支撑,我想最低限度也得把今天早盘的低点3064.21给灭啦。
大盘走得依然很健康,始于3011的反弹持续到明天应无疑问啦。
0
3100它也不过
3050它也不回
我就等打工兄来蒙盘了
0
多看几遍了,
0
这几个数字好绕口,看了一遍竟然没看懂
0
能蒙到3030走到3026.66
3010走到3011.21已是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