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0
wky1028:没这么快哈
一阳初生:121212已经给你解答啦
今天早盘最低3082.4,那么3080-3100作为支撑区间是有效的,下午估计开盘后在3100-3120区间再做一下震荡,然后继续向上,从3082.4开始的上涨持续到明天应无疑问,再创新高也是必然,现在关心的只是这个新高在3160-3180区间还是超越3180去接近3200,对应不同的新高位置则后续的走法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异,具体今天收盘后再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是指10号
和今天没关系
0
今天破了3095,会很绿么?:-)
0
下周要大跌
0
打工兄辛苦了!
0
今天关注中的3095没被碰到,最低也就到3099.99。
看来大盘还是选择了向上,踏空了一天半哈。
现在依然无法判断今天的3140.04是否为终结点,单纯从技术指标看,倾向于后续还有高点,但目前已经在顶部区域则是确定无疑的。
这次行情,有很多人认为回去补3215-3312的缺口,但很遗憾,即使后续还有高点(指的是短期内,至少在本月内),也不可能超过3230。
下周一开盘后还会继续向3130方向拱一拱,而后的回调支撑在3080-3100区间,若此区间支撑有效,准备拿三分之一的资金玩玩,啃啃最后的骨头!
0
打工兄哪去了
0
打工兄下午大盘会怎么走?
0
【 · 原创: 股市打工仔 只看该作者(-1) 2009-07-09 17:52】
明天盘中只要3095被摸到,那就会走得比较绿!
----------------------------------------------------------
暂时还没有,怀疑下午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