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49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qaytz

09-07-14 15:05

0
3140为什么最好不要突破啊?
wangbaishi

09-07-14 14:17

0
下午?
股市打工仔

09-07-14 12:17

0
早盘指数走得挺欢哈,看来昨天对3080的突破只是个假动作!

午后开盘还有继续向上的动力,最好不要突破3140的前高哈,最好在这之前止步。
上涨不可能一蹴而就,那见这个高点后理应会有一波调整,支撑看3100。
wangbaishi

09-07-13 21:35

0
谢打工兄每日蒙盘和解答!
一阳初生

09-07-13 19:42

0
我是空仓看跌中。。。如果打工兄判断正确的话,我就踏空了:-)

 为了避免出现此类情形,如果明天上午大盘不破3050,咱也进场啃啃最后的骨头
股市打工仔

09-07-13 17:31

0
一阳初生:有信心是因为分析的结果就是这样的,至于说美股,你认为有必要管它吗?
一阳初生

09-07-13 15:48

0
打工兄这么有信心么? 我是有点不看好,特别今晚美股大跌的话
股市打工仔

09-07-13 15:40

0
农民:是不给面子哈。

午盘没有如预计走出上涨行情,而是向下打穿了3080,最低到3076.3哈!
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判断。
由于3080被打穿,那不排除明天去考验3050-3060区间,但最多也就这样啦,没什么了不起的。
明、后天大盘依然还会出新高,新高的位置才是我关注的。
农民

09-07-13 15:05

0
下午大盘不给面子
无机物

09-07-13 12:52

0
每天必看,谢谢打工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