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140为什么最好不要突破啊?
0
下午?
0
早盘指数走得挺欢哈,看来昨天对3080的突破只是个假动作!
午后开盘还有继续向上的动力,最好不要突破3140的前高哈,最好在这之前止步。
上涨不可能一蹴而就,那见这个高点后理应会有一波调整,支撑看3100。
0
谢打工兄每日蒙盘和解答!
0
我是空仓看跌中。。。如果打工兄判断正确的话,我就踏空了:-)
为了避免出现此类情形,如果明天上午大盘不破3050,咱也进场啃啃最后的骨头
0
一阳初生:有信心是因为分析的结果就是这样的,至于说美股,你认为有必要管它吗?
0
打工兄这么有信心么? 我是有点不看好,特别今晚美股大跌的话
0
农民:是不给面子哈。
午盘没有如预计走出上涨行情,而是向下打穿了3080,最低到3076.3哈!
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判断。
由于3080被打穿,那不排除明天去考验3050-3060区间,但最多也就这样啦,没什么了不起的。
明、后天大盘依然还会出新高,新高的位置才是我关注的。
0
下午大盘不给面子
0
每天必看,谢谢打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