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早盘的3178.24不是最高点,那两个预设的调整目标作废!
虽然空仓看表演,但今天这样走还是很让人高兴的,这样走的话预期中的那个高点估计在下周就会见到,下周末可以去旅游啦。
大盘走得很强哈,明天早盘应可以见到3076开始的这一波上涨的高点,初步预计在3200-3210之间。
我等待这个高点出现以后的调整,啃最后的骨头,目标预计在3150附近。
0
zhangre:我也希望这样走啊,但目前还看不到这种可能。
一阳初生:就我的理解,是还有新高。
昨天设定了两个高点的预期,3160和3180,早盘最高点就已经到3178.24,逼近了高预期的位置。
从目前运行情况看,虽然我倾向于3178.24是今天的最高点,但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反正现在我是空仓看指数表演啦。
若3178.24是今天最高点的假设成立的话,则后续调整有两个目标:
1、乐观点的话在3120-3130区间;
2、悲观点的话在3060-3080区间。
至于说哪种可能性最大,等下午收盘后再来猜哈。
0
打工兄的蒙盘明显高过TGB的一些所谓高人.
请教个问题,前面打工兄有提到中期顶点可能延迟到月底,那是不是意味本月还有新高?
0
不会一直高走吗?直接向3500,展开逼空行情。
0
3155若被下破,则3173.54成为今天高点的可能性很大,若10:20前还不被破,那估计还有高点。
0
清掉啦!
看指数的高点到底要落在哪里哈。
0
一直在关注,佩服!
0
好的,打工兄按你蒙的思路跑路.谢了!
0
cqaytz:3140被破,将导致后续走法复杂化,而且时间将拖得很长555555
一阳初生:偶尔蒙对而已
今天大盘好强大啊,往最高预期的方向去走,赌豆子狂赚一笔,爽!
本来希望3140不过的,因为若3140不过的话,预期中的顶部将很有可能在本周就可以出来,但今天3140一破,则有可能延续到月底。
明天早开盘后30分钟内只要不破3135,那么还有3147.59以上的新高,这个高点才是关键!
对这个高点出现的位置有两个预期:1、3160附近;2、3180以上。
我更倾向于会在3160附近。
至于说具体操作,则上看3160、下看3135。若开盘后30分钟内3135被破,就伺机跑路,若创新高,则在3160附近伺机跑路。
0
再次让打工兄“蒙”对,不服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