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44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forever

09-07-16 20:41

0
今天入了地产股,感觉应该会来一波的,不知道打工兄怎么看
cqaytz

09-07-16 19:31

0
空仓怎么还说是赌豆子?
股市打工仔

09-07-16 17:29

0
还好,午盘虽然入预计创出3216以上高点3221.07,但没有突破3235,那日线级别的思路就暂时不用修改。

基本上判断始于3076的这一波在3221.07结束了,但行情依然没有结束!
后续调整关注两个区间:
1、3140-3150区间,若在这个区间得到有效支撑,则这个调整在下周一结束,再启动一波上冲,估计在下周那个我预期中的周线级别高点将可以看到;
2、3060-3080区间,若第一个区间不能撑住,那肯定要考验这个区间的,但若是这样的话,行情将走得更久,持续到月底应无问题。
无论是哪种走法,反正从运行时间上看,调整的结束时间都得等到下周,那明天继续空仓赌豆子去哈。

一阳初生:看你买的是什么票啦,如果是今天走势与指数逆向的,那估计没什么问题哈。
hyde

09-07-16 15:56

0
go on...
一阳初生

09-07-16 15:09

0
尾盘轻仓杀入,看能不能获利.
7forever

09-07-16 12:58

0
呵呵,谢谢打工兄
股市打工仔

09-07-16 12:38

0
早上有事没看盘,没想到走得这么强,昨天对今天高点的预期太保守啦!
从走势上看,3216依然不会是今天的最高点,下午看看3235是否会被突破。
继续空仓看表演,除非出现延续两个或以上交易日的调整,否则不再介入啦。
7forever

09-07-16 12:32

0
今天咋没来了
wangbaishi

09-07-15 21:21

0
打工兄  强!
鬼mm

09-07-15 16:39

0
UP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