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43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baishi

09-07-17 22:25

0
辛苦了!祝周末愉快!
可乐ABC

09-07-17 18:58

0
支持打工仔!
可能回档,估计3150不会再碰到了,第一目标3230吧
zhangre

09-07-17 18:33

0
我是来盖楼的
想想在行动

09-07-17 18:28

0
来看看楼主!
股市打工仔

09-07-17 15:24

0
一阳初生:从运行时间上看,今天的低点并不是调整的结束点,下周一应该还会再次回到3160附近或以下的,我准备在下周一再进,今天依然空仓。既然预计下周一还有低点,那周二当然不会是高点啦,哪有这么快的。

地平线:古天乐的德政啊,让我空仓的时候都还有的玩。至于说赢豆子代表看盘功力那倒未必!既然是赌,那就免不了要蒙,而这才是我的长项。

回到盘面,今天打出了3158.57的低点,但始于3221的调整我认为还没有结束,从运行时间比例上来看,更倾向于下周一午盘再次回到3160附近或以下来结束这个调整。
当然,在下周一依然关注3140-3150的支撑,这个区间可以不去碰,但不要打穿哈,打穿了就是另一种走势啦。
我是准备等下周一在3160附近再伺机进入。

愉快的一周,上半周赚钱,下半周赚豆子。
一阳初生

09-07-17 15:04

0
打工兄蒙得很准啊,最低点击破3160,我增加仓位了
可惜下周二不能看盘,新高可千万不能在那天
股市打工仔

09-07-17 12:23

0
午盘可能还有一个稍微的下探,但今天午盘应以反弹为主,倾向于收红盘,我的豆子可是大部分压在1%上哈
一阳初生

09-07-17 11:41

0
【 · 原创: 股市打工仔 只看该作者(-1) 2009-07-16 17:29】 
1、3140-3150区间,若在这个区间得到有效支撑,则这个调整在下周一结束,再启动一波上冲,估计在下周那个我预期中的周线级别高点将可以看到;
===================================================================================================================
估计就是这样走了.

我买入的一亏一赚,都在一个点内,没劲,等下周新高吧
股市打工仔

09-07-16 21:50

0
cqaytz:赌TGB的游戏豆啊,你去看看排行榜,本周我第一!
7forever:单纯从地产指数看,短期不看好,倒是感觉医药好像不错哈。
wangbaishi

09-07-16 21:16

0
ding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