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辛苦了!祝周末愉快!
0
支持打工仔!
可能回档,估计3150不会再碰到了,第一目标3230吧
0
我是来盖楼的
0
来看看楼主!
0
一阳初生:从运行时间上看,今天的低点并不是调整的结束点,下周一应该还会再次回到3160附近或以下的,我准备在下周一再进,今天依然空仓。既然预计下周一还有低点,那周二当然不会是高点啦,哪有这么快的。
地平线:古天乐的德政啊,让我空仓的时候都还有的玩。至于说赢豆子代表看盘功力那倒未必!既然是赌,那就免不了要蒙,而这才是我的长项。
回到盘面,今天打出了3158.57的低点,但始于3221的调整我认为还没有结束,从运行时间比例上来看,更倾向于下周一午盘再次回到3160附近或以下来结束这个调整。
当然,在下周一依然关注3140-3150的支撑,这个区间可以不去碰,但不要打穿哈,打穿了就是另一种走势啦。
我是准备等下周一在3160附近再伺机进入。
愉快的一周,上半周赚钱,下半周赚豆子。
0
打工兄蒙得很准啊,最低点击破3160,我增加仓位了
可惜下周二不能看盘,新高可千万不能在那天
0
午盘可能还有一个稍微的下探,但今天午盘应以反弹为主,倾向于收红盘,我的豆子可是大部分压在1%上哈
0
【 · 原创: 股市打工仔 只看该作者(-1) 2009-07-16 17:29】
1、3140-3150区间,若在这个区间得到有效支撑,则这个调整在下周一结束,再启动一波上冲,估计在下周那个我预期中的周线级别高点将可以看到;
===================================================================================================================
估计就是这样走了.
我买入的一亏一赚,都在一个点内,没劲,等下周新高吧
0
cqaytz:赌TGB的游戏豆啊,你去看看排行榜,本周我第一!
7forever:单纯从地产指数看,短期不看好,倒是感觉医药好像不错哈。
0
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