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42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20 22:52

0
121212:兄好,谢啦!确实是这样。当时我老大教我做技术分析后,就让我去玩权证直到他认为我能够出师为止。因为在权证市场混得太久(比较笨,因此混了近半年我老大才认为我可以独立),养成了超短操作和对目标点位斤斤计较的惯,到目前还没有改过来。在大的方向确定后确实是没有必要对期间的小波动过于着迷的。我老大一直教训我“过于执着就是着了魔道”,但我现在还没能跳出来,这也是我今后努力的方向。
121212

09-07-20 21:10

0
打工兄啊,无比佩服你蒙盘的实力
但我总觉得,你有时候做得太小,这样有可能经常踏空的,比如:你预计从3000点回调到2950,调整1个多点其实不大,但如果你太追求完美,在3000点抛了,结果大盘很强,只回调到2980又上去了,等过了3000点,才知道原来不会到2950了,这样要么追高要么踏空.嘿嘿,你一踏空,没心情了那谁给我们蒙盘啊?
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坚决抛了进,幅度不大就忍忍?
wangbaishi

09-07-20 21:08

0
学!
股市打工仔

09-07-20 15:23

0
今天豆子全军覆没5555555555555

午盘蒙盘时提到“反之若下午继续向上,那今天的涨幅将会比较大,而后续的调整目标将会在3210-3220区间。”
结果确实走出了这样的走势,最高冲到了3269.18,强大啊!
本来午盘想买建行的,结果最终也没动手,继续空仓看大盘表演。

从盘面上看,明天早开盘后依然有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能力。
关键是见新的高点后的回调,若回调中回碰3245,那将会有幅度比较大的调整,可下看3210-3220和3190-3200的支撑;反之,若连3245都不去碰的话,那有可能明天就直冲3300去啦,那我就将踏空这段行情。

明天继续赌豆子去。
121212

09-07-20 1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其实我不懂,但每次看打工兄以之前的高点和低点为参考物,自己瞎推测的
股市打工仔

09-07-20 11:58

0
121212:是这样的!

今天原预设冲击3210-3220区间后会有调整,但指数已经超越这个区域,那后续的调整确实已经不是我所提到的“那个”调整了。
鉴于时间上也已经超越,那么上周五的3158.57可以确定是始于3221调整的终结点!
原计划在指数重回3160附近再进入已无可能,但我关注的建行还是按预想的走法在走,下午还有一个下杀,那依然可以按原定计划买入。

从小级别的分析上看,比较倾向于早盘的3239.82是今天的高点,若如是,则下午会以调整走势为主,下支撑在3190-3200区间。
反之若下午继续向上,那今天的涨幅将会比较大,而后续的调整目标将会在3210-3220区间。
121212

09-07-20 11: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新高已经来了,再调整就不是打工兄昨天说的调整了
cqaytz

09-07-20 11:30

0
看来只能等今天下午的调整了,休息,观望,学中!

谢谢打工兄的每天蒙盘!
股市打工仔

09-07-19 09:35

0
可乐ABC:我也希望这样走,因为这样走的话那这个高点在下周出现的概率就很大,我已经和朋友约好27日出行。
天下第一大傻:您看帖的态度不对!本帖以蒙、猜为主,是个娱乐贴。

周五帖中提到若是3140-3150这个区间不被破的这种走法的话,估计会在下周一午盘见调整的低点,这两天重新算了一下,更倾向于在下周一早盘就结束这个调整。
对下周一早盘走法猜测如下:
1、开盘后继续向3210-3220区间挺进,见一高点后再来个小瀑布,那么低点出现的时间可能在11:00-11:30;
2、开盘后不再见3194以上高点,而是直接震荡向下,那么低点出现的时间会出现在10:30-11:00。
以上猜测纯属娱乐哈。
天下第一大傻

09-07-18 12:49

0
谢谢,受益良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