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230ba
0
打工兄授点渔吧,怎么看的盘?收不收徒弟啊?我在北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证不会玩,就只好当股票炒,4.289出了些,看看3220时能接就接,不能接就玩别的了
0
打工仔关注什么股?哈哈
0
农民:也许吧。
121212:我以前玩权证基本不过夜的。
如昨天预期,早盘延续上升趋势,上冲3279后开始调整。
大盘的运行看起来依然强势,但3245既然被破啦,那么至少也得去考验以下3210-3220的支撑,当然也不排除去考验3190-3200。
我下午基本上会去盯着自己关注的股票,在指数下杀到3220附近就伺机介入。
听121212的忠告,不为可能的小套而去踏空。
今天的豆子全压跌,看看今天能否赢豆子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我可是干拿了3天了
0
养成了超短操作和对目标点位斤斤计较的惯
过于执着就是着了魔道
哈哈,我碰到有个学技术的也是你这样,是不是搞技术的都会这样
0
3245被破!今天看来是调整啦。
下午买货哈。
121212:权证现在不玩啦。权证的走法说不好的,因为做权证我是在5分钟、15分钟级别上玩的。比如26,在5分钟级别上看,还有上冲4.3的能力。
0
打工兄,你玩权证啊,你怎么看580026啊
那里有署名打工仔的贴,是你吗
0
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