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39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乐ABC

09-07-21 12:57

0
3230ba
zhangre

09-07-21 12:14

0
打工兄授点渔吧,怎么看的盘?收不收徒弟啊?我在北京
121212

09-07-21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证不会玩,就只好当股票炒,4.289出了些,看看3220时能接就接,不能接就玩别的了
凌霄

09-07-21 11:59

0
打工仔关注什么股?哈哈
股市打工仔

09-07-21 11:47

0
农民:也许吧。
121212:我以前玩权证基本不过夜的。

如昨天预期,早盘延续上升趋势,上冲3279后开始调整。
大盘的运行看起来依然强势,但3245既然被破啦,那么至少也得去考验以下3210-3220的支撑,当然也不排除去考验3190-3200。
我下午基本上会去盯着自己关注的股票,在指数下杀到3220附近就伺机介入。
听121212的忠告,不为可能的小套而去踏空。

今天的豆子全压跌,看看今天能否赢豆子哈。
121212

09-07-21 10: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我可是干拿了3天了
农民

09-07-21 10:49

0
养成了超短操作和对目标点位斤斤计较的惯

过于执着就是着了魔道

哈哈,我碰到有个学技术的也是你这样,是不是搞技术的都会这样
股市打工仔

09-07-21 10:46

0
3245被破!今天看来是调整啦。
下午买货哈。

121212:权证现在不玩啦。权证的走法说不好的,因为做权证我是在5分钟、15分钟级别上玩的。比如26,在5分钟级别上看,还有上冲4.3的能力。
121212

09-07-21 10:40

0
打工兄,你玩权证啊,你怎么看580026啊
那里有署名打工仔的贴,是你吗
无联系方式

09-07-20 23:02

0
好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