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TGB出现新一代的神棍而欢呼!!
P.S.我的股票不涨反跌,哭死
0
完全中了,估计今天豆子赚爆了
0
厉害厉害。最好能讲讲热点板块。
0
打工仔厉害!不是一般的佩服你!
0
wky1028:若真的下到3k,那就完蛋啦,至少是周线级别的调整!
大盘确实强势,最低点也就到3207.26,虽然如预期破了昨天的低点3207.5,但并没有去考验3190-3200的支撑。
3207.26虽然只比昨天的3207.5低了一点点,但却已经把结构完整的做完。
昨天收盘列了两种可能的走法,截止早收盘依然没有给出确定性的信号,那两种可能都还依然存在。
若是第一种走法,那么快的话午收盘前,慢的话明天早盘就会看到3300附近的高点;若是第二种走法,则还会再去考验3190-3200区间。
我是比较倾向于第一种走法的,豆子也全压在上涨上啦,手里也拿了一堆股票哈。
0
继续推!
0
学!
0
明天要是接着跌就好了,下到3K.
0
凌霄:昨天帖中有说过--建行。
zhangre:别吓我,我水平不行的。吧里高手一堆一堆的,你可以去请教他们的。
可乐ABC: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有些点位犹如是“宿命”。
121212 :今天豆子赚了3万多哈,排名第二。搞权证一般是会有很多遗憾的,技术分析在权证操作上可以把握趋势,但比例计算基本失效。
今天最低点在3207.5,击穿了3210-3220这个支撑区间,那么明天很有可能再去考验下一个支撑区间3190-3200,但估计也就这样啦。
后续肯定再创新高的,但可能的情况有两种:
1、以今天的3207.5或明天早盘出现的低点(更倾向于明天早盘再出3207以下低点)为出发点,继续走上创新高之路;
2、在3200-3280区间再继续震荡一段时间,而后再踏上创新高之路。
两种情况都有可能,明天的豆子小赌就好哈。
0
打工兄,蒙盘太厉害,今天豆子收获应该很大吧
可惜我的5826被我搞成出局一半
换成别的了
今天应该调整完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