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36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打工仔

09-07-23 12:26

0
121212:还是你理解我哈。26目前这个图形感觉不好,短期内(权证我只看5、15分钟)不排除有回探5.1附近的可能
forecast

09-07-23 11:52

0
打工的比较牛!!!!!!!!!
121212

09-07-23 11: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20.77
打工兄说豆子输光的意思可是:原以为一个延伸一下子走完,接着回调3250,然后午盘上涨
没想到这个延伸到现在还没走完,下午过了高点才会回调,收盘还在回调中?
帮我看看5826啊
湖南小蔡

09-07-23 11:46

0
股市打工仔认为下午要跌??? 
股市打工仔

09-07-23 11:41

0
可乐ABC:一切皆有可能!

大盘走得真强,一个延伸都能走这么远,午盘超越早盘高点3220.77的时候,先出来看看再说。
看来今天压的豆子得输光啦,全压在涨上面啦。
可乐ABC

09-07-23 09:44

0
3390,偶大胆猜下
wangbaishi

09-07-22 23:53

0
ding !
cqaytz

09-07-22 21:05

0
24号好日子就要到头了,那就只能回老家避暑了!
股市打工仔

09-07-22 17:40

0
可乐ABC:一般一般,倒数第三。
shufe:我只敢对自己负责,不敢对别人负责。
cqaytz:今天赌豆子是排第一啦,但主要赌注在2%那档,因此实际赢得并不多。
一阳初生:拜托别把我当神棍,我昨天6.04买的建行也没涨哈,而且还在等明天会不会出5.98以下的低点让我再进。
地平线:蒙的运气好一些罢了。

大盘按预计中的第一种走法来走,午盘见了3301.43的高点,这个速度倒是出乎意料,原以为得午收盘前或明天早盘才见得到的。
虽然见了新高,但行情还没有结束!
大盘走得很强势,但稍微调整一下还是应该的,那么明天早盘理应调一调,调整的支撑在3250-3260区间,调整结束后依然是新高。
这个预期中的阶段性高点目前判断会在24日出现,高度在3350附近吧。
cqaytz

09-07-22 16:05

0
现在才服,我早就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