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1212:还是你理解我哈。26目前这个图形感觉不好,短期内(权证我只看5、15分钟)不排除有回探5.1附近的可能
0
打工的比较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20.77
打工兄说豆子输光的意思可是:原以为一个延伸一下子走完,接着回调3250,然后午盘上涨
没想到这个延伸到现在还没走完,下午过了高点才会回调,收盘还在回调中?
帮我看看5826啊
0
股市打工仔认为下午要跌???
0
可乐ABC:一切皆有可能!
大盘走得真强,一个延伸都能走这么远,午盘超越早盘高点3220.77的时候,先出来看看再说。
看来今天压的豆子得输光啦,全压在涨上面啦。
0
3390,偶大胆猜下
0
ding !
0
24号好日子就要到头了,那就只能回老家避暑了!
0
可乐ABC:一般一般,倒数第三。
shufe:我只敢对自己负责,不敢对别人负责。
cqaytz:今天赌豆子是排第一啦,但主要赌注在2%那档,因此实际赢得并不多。
一阳初生:拜托别把我当神棍,我昨天6.04买的建行也没涨哈,而且还在等明天会不会出5.98以下的低点让我再进。
地平线:蒙的运气好一些罢了。
大盘按预计中的第一种走法来走,午盘见了3301.43的高点,这个速度倒是出乎意料,原以为得午收盘前或明天早盘才见得到的。
虽然见了新高,但行情还没有结束!
大盘走得很强势,但稍微调整一下还是应该的,那么明天早盘理应调一调,调整的支撑在3250-3260区间,调整结束后依然是新高。
这个预期中的阶段性高点目前判断会在24日出现,高度在3350附近吧。
0
现在才服,我早就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