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好,今天没被洗出。满仓。谢谢打工
0
3390已过,杀了
0
cqaytz:你怎么知道我近视??今天看大盘真的差点眼睛就大跌啦o(∩_∩)o...哈哈!!!
大盘这样走也太那个啦,一点也不给面子。
今天除了在6.06继续增仓建行,其余的全部出掉。
既然大盘这样走,那短周期的跟踪思路就得改变啦。
下午估计还有高点,但这个高点依然不是结束点,在这个高点出现后,应会有1-2个交易日的调整,而后继续冲高。
下周按计划去旅游哈!
0
今天真的是大跌眼镜,我第一次看的这么真切的,没想到,居然不对。
0
121212:26是正常的推动走势,5.788至少是个阶段高点。明天26有可能上冲5.6以上,而后估计会有调整,支撑就看5.1,破了可能近期就很难受。好啦,别说权证了,我已经强迫自己不去看权证好久啦。
0
打工兄蒙盘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你27日度假就要取消了
我好少做权证,上星期才进的5826,你说25权走的是三角形突破形态,看起来疑似走完,那26呢?我看期铜一直走的不错,所以一直留了,把权证当股票操作
0
121212、小不点:别再问我权证啦,我好不容易戒掉,这一看又心动!25权走的是三角形突破形态,看起来疑似走完。
今天大盘走得很客气哈,为了不让我输豆子居然死活不调整。
今天豆子赢啦,股票该卖的也卖啦o(∩_∩)o...哈哈!!!
老这样一直向上拱也不好哈,那明天能不能回到3270-3280区间呢?
若回来我就再买点哈。
原预计24日见高点的判断取消,估计得推迟到下周一、二。
0
等着看盘后分析。
0
打工仔看看25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