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奉献
0
121212:刚来哈,旅游比看盘累。
cqaytz:没完没了,可能还得等几天。
一阳初生:有可能本周黄花菜就会凉掉。
今天大盘继续创新高,因外出旅游,买了建行,结果确实如预期一样--很“稳”!
今天的自驾游给垃圾丰田车搞得很不爽,居然趴窝,三辆车就那最高级的歇菜,连瑞虎都比它强!
大盘也不可能象吃了药一样一直向上,至少会有一个调整。
从走势上看,明天继续新高还是有希望的,而且这个新高依然不是阶段高点,对于见这个高点后的调整有两个预期:
1、回调到3380附近就继续上行;
2、回调到3310-3320区间。
这两种调整的差别仅仅是调整的延续时间而已,不改后市继续向上,但现在那个预期中的阶段高点确实已经渐行渐近啦。
这几天中午就不一定不来发帖啦。
0
打工兄玩累了,现在正在呼呼中
0
LZ快来!大家等你蒙盘指引方向
0
创新高,周一周二不作调整了,等打工兄回来,黄花菜都凉了,哈 :-)
0
没方向了,大盘应当玩完了吧
0
没打工兄来蒙盘,心里没底啊
0
打工兄,今天来的这么晚啊
0
可乐ABC:你比我厉害!
shufe:看你持有什么票啦,大盘应该还没走完。
wangbaishi:操作计划很重要的。
实话说,大盘这么强超出我的意料。
下周去玩,中午的帖子就不写啦,晚上再发帖哈。
虽然今天走到了3400前,而后急杀,但大盘的上涨依然没有结束!
从2722开始,大盘一路欢歌,期间出现的调整持续时间一般也不超过2个交易日。
期待下周能在3400以下做个振荡调整,这样的话,后续将走的更长。
0
调仓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