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工兄謝你的指拈。大盘定是到牛市初了。
0
一阳初生:今天建行我倒是全抛啦,价位只是6.29,因为旅游看不了实盘,早盘开盘就挂啦,估计明天还可以见到这个价格的,但我周五或下周一准备在6.04附近自再进。
一往情深、shufe:在这个位置这样杀,那肯定大盘是没有结束的,回马枪这种说法比较妥帖。
nj石头:我也这么想的!
0
一往情深:回马枪往回打之后是允许再次探到3150附近的 那就太完美了
0
今天太急了,下午开盘就抄底。坚信牛市没结束,新高可期
0
明天的盘面应以反弹为主,反弹的目标在3370-3380区间或以上。
那不成回马枪了?
0
啊??今天还是调整而不是反转啊?俺还以为3454就是顶了...幸亏俺没全抛,嘿嘿
0
我靠!大盘居然走成这样,原预计最多回调到3310附近就可以启动冲顶行情,但如此走法,那见顶时间又不知道是猴年马月啦,吐血!
今天从3454开始的下跌仅仅是个调整,3454不是大级别顶部,充其量也就是个分时级别的顶部而已,在这个位置来个调整,后续上涨的持续时间和高度会更可观。
始于3454开始的调整快的话周五,慢的话下周一也就可以结束啦,至于说调整的目标,估计也就在3150附近。
明天的盘面应以反弹为主,反弹的目标在3370-3380区间或以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我牛吧,就是把权证当股票炒,而且我是7月15日一突破在3.4进的哦,就赌期铜涨,只是在7月21日想玩个T在4.3和4.4丢了一半筹码,自己判断362和878今天才会下,所以今天之前不会出5826
但看着期铜天天涨,对5826没感觉了,不知道是不是该走了
0
zhangre:不用谢,我水平一般的,主要以猜、蒙为主,你能忍受着看我已经很感谢你啦。
121212:那天已经说过,5.1是26的支撑,最低也就到5.15,那继续向上也就正常,但你能一直拿到现在让我佩服。实话说我不敢对26做操作建议,只是若是我的话,绝对不会再持有,虽然单纯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依然有创新高的可能。至于您对362和878的判断,我也认同。
昨天设定了两种调整预期,即:
1、回调到3380附近就继续上行;
2、回调到3310-3320区间。
今天实际只回调到3392.43,但现在无法确定调整是否结束,由于时间上基本符合要求,那么对于明天的走势猜测如下:
1、以今天的3392.43为起点,开始冲顶;
2、继续回调,若强势的话,则回调估计会在今天的低点3392.43附近结束,但若回调中击破3370,则调整的目标就会是3310附近。
今天的3439.92依然不是高点!明天若是走势1的话,我会在3470附近伺机走人;若是2的走势,那就不用着急啦。
0
期待打工兄中午来蒙盘
打工兄,问一个会被你打PP的问题,我认为600362和000878今天会到阶段高点,不知道你怎么看5826啊,哈哈,实在要打PP就打轻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