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qaytz:发帖完后喝酒去啦,等会儿我看看。
一塌糊涂:458即使被套也是短套,短期内即使不创新高,也会有一个上冲16.2以上的动作。
7forever、糖豆皮儿:到这儿发帖几乎成了个惯哈。但下周一、二就发不了帖啦,因为明天开始进原始森林徒步去,手机、笔记本全放在宾馆里,估计得周二才能出来吧。
今天大盘向上的力度超出了想象!
但依然认为始于345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下周理应还有低点出现。
原预计始于3454的调整仅仅是分时级别的调整,即下周初就该结束,但仔细地复了下盘,总感觉这次始于3454的调整持续时间可能没有原先预计的那么乐观!
调整的时间可能会超过10个交易日或以上,若调整的持续时间如预计,那么这次调整更大的可能是针对指标股,而那些所谓的八股将会走得很精彩。
不管调整持续的时间是否会超过10个交易日或更长,依然认为3454不会是今年的高点!
0
哈哈~还是打工勤劳,人虽在外旅游还是不忘本职工作,祝你玩的愉快!
0
股市打工仔兄,能看看600458吗?跌蒙了
0
打工兄辛苦啊,出去玩还不忘上网发帖,谢谢啊!
0
有在啊,刚给你发信息了
0
真股宗:现在就下这样的结论还是太早哈。
wangbaishi:这次玩的太累啦,比看盘累太多。
糖豆皮儿:如果这样的消息能成真,那就无话可说啦。
农民:你们看帖的也辛苦哈。
花落云舒:o(∩_∩)o...
今天大盘如昨天预计以反弹为主,但高度还没有到预期的3360-3370区间,最高只到3336.64,那看看明天能否继续冲击这个区间。
但既然是反弹,那后续肯定还有一个向下的动作,预期中快的话明天午盘,慢的话下周一应该可以看到另一个低点啦。
当然还有一种走法,即明天主要在3200-3340区间做振荡,那么整个调整的时间会走得比较长也会比较复杂。
0
跌的心惊肉跳,还是这里好,看了安心。
我还满着呢,昨天赚了将近一个跌停板。:(
0
辛苦兄弟了
0
"新华网北7月29日电 (记者 韩洁 张旭东) 为进一步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经批准,财部决定从2009年7月30日起,调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由现行1‰调整为3‰。即对买卖、继承、赠与所书立的A股、B股股权 让书据,由立据双方当事人分别按3‰的税率缴纳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 "
今天传这个大盘到下,应该不会吧?
0
打工兄辛苦了!旅游还继续蒙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