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乱蒙

09-06-10 10:49 64529次浏览
股市打工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大盘指数整天上串下跳,觉得有趣,开个贴也来蒙一蒙,顺便看看能不能赚点积分。
本帖对大盘以蒙为主、以猜为辅,在蒙不来也猜不出的情况下不排除扔硬币哈。
此帖为娱乐贴,请看帖各位包涵则个。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初生

09-08-05 15:56

0
等着打工兄对明天的蒙盘!留了两成仓,赚了:-)
股市打工仔

09-08-05 11:54

0
天下第一大傻:382这个票反正我是不追的。
7forever:十八寨、蜈蚣街、国家森林公园,你本地人都不知道哈!我泉州的。

今天早盘直到尾盘3440-3450的支撑才被打穿,那么下一个就得看3400啦。
对于下午的走法猜测如下:
1、直接下杀到3400就起来;
2、不去碰3400,而是再拉回3470以上,如果是这种走法那后续的走法就还有变数。
最坏的情况是午盘3400也无支撑,而是单边向下。这种走法就是我昨天帖中提到的3478是始于3454开始的调整中的高点,那么调整的深度和时间就会比较可观,但也仅仅是阶段调整而已。

决定下午走势的关键是金融和地产!
7forever

09-08-04 22:51

0
[quote]原帖由股市打工仔在2009-08-04 22:19发表
7forever、糖豆皮儿:三明,这儿有个国家森林公园,叫“格氏栲”,景区再进去就是原始森林。
  
我就是沙县人啊,咋从来没听说“格氏栲”里有原始森林?下次回家去看看。
打工兄是三明的?
天下第一大傻

09-08-04 22:44

0
顶起来!
帮俺看看600382还能追吗?谢谢打工兄哈!
shufe

09-08-04 22:27

0
谢谢了。
股市打工仔

09-08-04 22:19

0
7forever、糖豆皮儿:三明,这儿有个国家森林公园,叫“格氏栲”,景区再进去就是原始森林。
炒股快乐:别把蒙盘太当真,切记!
wangbaishi:刚回来,累趴下啦。

大盘这两天的走势与上周五的预期并不一致,虽然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将今天的3478视为调整浪中的高点也是可行的,但可能性却已经不大啦。
行情依然没完,3478也不是阶段高点。
今天又出了个所谓的吊颈线,那么明天的走法对短期而言就很关键。
由于两个吊颈线相隔太近,那么这根吊颈线的威力肯定得打折。
对于明天走势猜测如下:
1、大盘极其强势,以3440-3450为支撑,继续往上拱;
2、吊颈线虽然打折,还是得呈一下威风,那就再回到3400附近,而后再上行。
这两种走法的区别在于始于3174开始的这一波的结束时间不一样:第一种走法的情况下,始于3174这一波的高点估计在本周就可以见到;而第二种走法则始于3174这一波的高点得下周初才会出来。
wangbaishi

09-08-04 21:49

0
什么时候回?什么时候继续蒙盘?
炒股快乐

09-08-04 19:37

0
感觉失去了方向!
糖豆皮儿

09-08-01 06:31

0
打工,到哪旅游啦?还要进原始森林,方便的话放些照片让我们看看,期待~~
7forever

09-07-31 22:33

0
谢打工兄,兄在哪旅游啊,还有徒步原始森林的项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